噢耶
喜多其實是個小懶惰人
常常就隨便擦個乳液就跑去睡覺了
導致皮膚狀況沒有很好啊!!!
 經過朋友介紹~
我到了西門116樓上的臻品絕色準備要把我的臉好好整頓一番辣~~


一開始先去卸了妝
眼妝?當然不是阿哈哈哈
為了避免我的素顏樣嚇到人
喜多只卸了臉上的妝唷XDDDDD

 


然後接下來就是醫生的諮詢時間辣!
因為喜多的皮膚有一些雀斑跟曬斑
還有一些因為痘痘留下來的痘疤

真的是很令人困擾阿阿阿!!!

醫生仔細的看過我的臉後決定做混和雷射
他說現在很多人都會做混合的
不是只單一一個療程
畢竟臉上問題都不大一樣
混合式的比較好!

嗯嗯嗯~
說的車有到裡的所以喜多就開開心心的等上麻藥



護士姐姐一直說我臉好小X"D


然後準備開始囉!


其實打完麻藥後還是有一點痛痛的
不過就像橡皮筋彈的感覺

我第一個打的是全臉的蛋殼肌

(鹹蛋超人!?)


再來塗上膏膏~脈衝光來囉!

脈衝光的燈超級亮的!!害我一直嚇一跳XDDDD

完成囉!

剛打完皮膚都紅紅的
護士姊姊細心的幫我敷了面膜減少刺激

一面跟我解釋痘痘藥根紅腫藥的使用方式



接下來~
還擦上保濕乳液
就完成囉!!!

剛做完臉超醜的
因為臉超紅 很害羞X"D


這段時間都要做好防曬跟保濕(超重要!!)

好囉~~~
請看看喜多三天後的臉吧!


因為喜多肌膚比較敏感
所以痘痘都有冒出來辣~~~~
不過好在有痘痘藥

現在好很多辣!!!
現在喜多都只擦隔離霜就出門辣!
皮膚感覺變好很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