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轉PO自超少女壽司FACEBOOK網誌https://www.facebook.com/sushi.fans#!/sushi.fans?sk=notes


前兩天,壽司我一個人逛著西門町,逛著逛著忽然看到十分醒目的廣告招牌

於是我拿起鏡子看著最近新冒出的痘痘以及已經來不及補救的痘疤

我想 :我的臉~~~~~終~~~~~於~~~~~~~有救了!!! YA!

不出你預料的... 我立刻衝上了西門誠品的"絕色整形醫美中心"

可是呢!! 壽司當然不是來整形的!!

壽司是來搶救皮膚的....

一上樓的時候,有點緊張

但是護士與工作人員都十分的親切

讓我的情緒放鬆許多..


(其實仔細看,即使化妝還是隱約的可以看的到我的一些痘疤)

首先,醫生細心的為我做諮詢,讓我知道我的痘疤與痘痘有沒有機會可以讓它在短時間內消失

醫生在聽完我的煩惱之後,跟我推薦"蛋殼肌雷射"並向我詳細的解釋蛋殼肌的特性...

聽醫生說蛋殼肌雷射是用"選擇性光熱療法"的原理以及"光震波"的特性,以皮膚中的黑色素作為治療標的!!!

適用施打蛋殼雷射主要是想改善深度斑點、痘疤、膚色不均、毛孔粗大等問題

YAYAYA! 剛好有我最需要的痘疤!!

決定了! 就來試試看蛋殼肌雷射

你們看... 這就是雷射的器具


瞧瞧醫師專業的眼神!!!!

那天幫我雷射的是整形外科 邱大睿 醫師 

聽說他常常接受平面媒體的採訪唷!


(可怕嗎?? 這是壽司的痘疤)

你們看 !! 看似輕鬆的畫面

其實那個紅光會讓壽司的臉感到灼熱感 (這是正常的)

偶爾還有燒焦味!! 不過醫師告訴我:是正常現象

因為燒焦味,原來是我的寒毛>"<

嘿嘿嘿!! 又多了一個好康..

那就是臉上寒毛多的女生,可以來做看看蛋殼肌雷射唷!

不僅可以改善臉部肌膚狀況,還能順便燒寒毛:) 哈哈

呼~~~~~~~~雷射,終於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敷臉拉:)



一進美容室,壽司等不及的拿起鏡子照了一下

剛雷射完,我紅腫的程度還不算嚴重^^ 看了安心許多:)



上面膜前,美容師詳細的跟我解說雷射後的保養:
1.絕對不能曬到太陽(所以要做好防曬,才可以讓我的痘疤漸漸消失)
2.雷射後的皮膚會比之前乾燥些(所以要做好保濕,才能讓皮膚水水嫩嫩的唷!)


敷臉囉!
美容師幫我上雷射完專用的面膜


哈 別嚇到! 這是冰鎮面膜用的:D 敷上去臉上 冰冰涼涼的 好舒服
因為剛雷射完的肌膚會有灼熱感,冰敷可以降低那種刺刺的感覺


嘿嘿 這是我雷射完第二天的皮膚唷!! 

你們看 痘疤是不是消了很多呢? 

我只畫了眉尾,就開開心心的出門囉:D

我們跳到一天後... 看雷射後的成果..

是不是改善許多呢^^ (轉圈) YA!!!


吳昱昌醫師 趙世晃醫師 陳振坤醫師 邱大睿醫師

絕色醫美中心提供整形 / 微整形 / 雷射美容 / 減重 多項療程
歡迎大家來電預約諮詢:2388-0137
諮詢不用錢唷!
北市漢中街1169(西門捷運6號出口) 

服務時間:週1~週6 PM 12:3021:00 


【絕色整形醫美中心】非常感謝超少女"壽司"的蛋殼肌術後分享文

不要看壽司的外型好像很成熟,其實壽司的年紀相當輕

壽司其實是個很努力的小女生! 平常除了上課以外,還接了很多活動SHOW GIRL

是個相當有活力和目標的女生,希望大家多給壽司鼓勵與支持!

讓她更有動力前進! 超少女"壽司" 加油!!!




吳昱昌醫師 趙世晃醫師 陳振坤醫師 邱大睿醫師

絕色醫美中心提供整形 / 微整形 / 雷射美容 / 減重 多項療程
歡迎大家來電預約諮詢:2388-0137
諮詢不用錢唷!
北市漢中街1169(西門捷運6號出口) 

服務時間:週1~週6 PM 12: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