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必備雙眼皮



大家都知道傑樂漢在接受改造之前是個小眼阿宅

兩眼無神、雙眼下垂的非常嚴重,眼球看起來是上吊的,非常嚇人

在學校還會有同學很壞嘲笑他,眼睛是否有張開來

為此傑樂漢,每天總是花很多的時間在黏雙眼皮貼上面

就是為了要讓自己眼睛看起來大一點,能夠比較有精神的感覺



但是由於黏雙眼皮實在是太花時間了,有時候因為單眼皮容易浮腫雙眼皮貼上不去

更有時候因為黏貼的角度不對,需要反反覆覆的黏貼也造成眼皮的刺痛

久而久之,已經造成眼皮的鬆弛,雙眼皮貼竟需要特地準備XL的

如果是剛開始想要嘗試改變的人,仍舊可以參考MAKEUP FOREVER AMBER老師為傑樂漢做的化妝示範
->http://www.wretch.cc/blog/aibeauty/31313785



為了擺脫這惱人的加菲貓眼,傑樂漢找上【絕色整形醫美中心】做改造

陳振坤醫師 看到傑樂漢雙眼的慘狀,便決定要讓他有個深邃的雙眼皮!



陳振坤醫師的診斷是->為了打造深邃雙眼皮,重點就是讓雙眼皮弧度變得比較明顯,但是因為傑樂漢的睫毛蓋住黑頭距離蓋太多,所以手術的祕訣在於要
把筋肌肉提升上來,之後再做弧固定,讓眼睛放大;那因為傑樂漢是男生,男生的雙眼皮不可以厚,形狀也不能太開,因為眉毛跟眼睛的距離較近,如果做得太遠會很奇怪

陳振坤醫師的做法是->從中間left用做個切口,幫傑樂漢做筋肌肉的調整




手術後一天,傑樂漢因為怕凍,沒有好好的做冰敷,所以眼皮腫脹還沒消退。



手術後一週
,拆線日,傑樂漢眼皮腫脹已經消的差不多,雙眼皮的線條很明顯,但還不是這麼自然。




手術後兩週
,傑樂漢的眼睛可以說恢復了,雙眼看起來非常的有神,不小心還會漏電。




傑樂漢手術前、後的差別真的很大,除了眼睛變大,整個人散發的魅力也完全不同,拍照不用再取角度,隨便拍都好看!

傑樂漢:「我現在都不需要花時間在眼睛上,一張開眼睛就超有神,每個看到我的人都說我變帥了,讓我日子過得很開心,陳振坤 醫師的技術真的很高明,又很細心願意跟我做溝通、聽取我的想法,真的很貼心。雖然手術完會有過渡期,看起來跟豬頭沒甚麼兩樣,但撐過去之後整個人就是帥,真開心!」
【絕色整形醫美中心 外科主治醫師】陳振坤 醫生可說是幫傑樂漢完成人生夢想


多了雙眼皮,你就是超強發電機!




吳昱昌醫師 趙世晃醫師 陳振坤醫師 邱大睿醫師

臻品絕色診所

整形 / 微整形 / 雷射美容 / 預防醫學

歡迎大家來電預約諮詢:2717-1157

診所地址台北市興安街1571(捷運南京復興7號出口) 

服務時間:週1~週6 PM 12: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