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資料

           姓名:Hemp
           職業:學生/Dancer/舞蹈老師/平面模特兒
           案例煩惱:兩頰咀嚼肌過大,影響了帥氣的臉部線條
           請求萬吳醫師:希望不管正面、左側臉、左側臉上鏡頭都好看!

       【Hemp的序】

           大家好,我是Hemp,在卸下正職(學生)後,須常常曝光在公開場合,是名舞者、模特兒,也是舞蹈老師
           (阿雞老師_非洲舞及Lady Jazz是我在行的),所以「愛水」自然成為我生活中的習慣與要求之一。整體的
           我,是屬於瘦高型,臉也是小小的,但不知為何,咀嚼肌特別的發達影響了我的上鏡度,這次聽聞絕色診所吳昱昌(萬吳)醫師
           的微整形注射專業,趕緊朝聖,希望讓我的外表更完美!(內心的我也是熱情友善的哦!)

       【Hemp與明星】
        
          因為工作的關係,會參與些演出及Dancer表演.....






 
       【Hemp與工作】       





       【Hemp的蹤跡】蘋果日報、自由時報等平面副刊,還有一些平面模特兒攝影.....




---------------------------------------------------------------------------------------------------------------------------------------------------------

回歸主題...
據絕色診所吳昱昌(萬吳)醫師我的側面了解,Hemp沒有接觸過微整形注射或雷射療程,但有打過美白點滴,所以應該對醫美還不陌生,
其實剛剛上面一大篇Hemp的介紹,主要是要讓大家看看哪裡出了問題,的確,咀嚼肌是大了一些;所以,Hemp
聞萬吳醫師之名來朝聖,希望能讓他臉型修得更順....

給大家來一張「模擬」



看看是不是有什麼不一樣呢?
ps.這只是模擬效果,實際情況還需視施打狀況而定!


  肉毒為什麼可以瘦小臉呢?

          肉毒桿菌可以阻斷神經傳導物質,使得注射之肌肉放鬆無法收縮,進而達到「用進廢退」的原理,使得咀嚼肌
          變薄變小,進而使得臉型變窄、變小,達到自然有效的瓜子臉。

  瘦小臉注射肉毒後,一定會有效果嗎?
 
          國字臉有2種情況,一種是肌肉造成的,另一種是脂肪造成的。肉毒桿菌主要是針對「肌肉」產生作用,脂肪
          型的因素,就得要藉手術方式(傳統抽脂、雷射溶脂、水刀抽脂等)來輔助達成瘦臉目的。


----------------------------------------------------------------------------------------------------------------------------

【Hemp的治療過程】-- 治療前(填寫資料&諮詢)




絕色診所吳昱昌(萬吳)醫師出場了!!!!!  【醫師諮詢】




醫師正在Test我咀嚼肌發達的情況,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咬~~~放~~~~咬~~~放~~~),經過這樣的周旋後
結論是:Hemp你的咀嚼肌是中等發達!




【敷麻藥】約15分鐘,肉毒注射過程才不會害怕!

Hemp跟絕色診所吳昱昌(萬吳)醫師我說,這個麻藥塗得很美,有翅膀的感覺!以後可以考慮畫這樣的造型上台表演~~




靜待麻藥的作用發酵(等待15分鐘後)




【肉毒桿菌注射治療中】

Hemp問絕色診所吳昱昌(萬吳)醫師我:打肉毒會痛嗎?
其實它是用最細的針注射在臉部,也是微整注射中痛感最輕微的,好像被針親到酸酸的感覺.........

(話雖這樣說,但 Hemp的第一次,還是無法放鬆....這時,萬吳醫師只好使出他的絕活................)






整個肉毒注射過程約10分鐘,醫師會全程指導Hemp的咀嚼肌收放作用,才能讓肉毒發揮Hemp想要的結果.....
結束後,會有專業又親切的諮詢師擔任衛教叮嚀
所以都不會讓Hemp有所疑惑,好像打完不知道要做什麼就離開了!
反而讓Hemp很詳細地知道注意事項及術後照顧方式...




整個完成後,一定要拍照存證一下
其實絕色診所吳昱昌(萬吳)醫師我也非常有「舞蹈細胞」!!! 看看我的POSE就知道了...



疑?是不是少了什麼????

對了,施打後的結果........
但由於肉毒施打後,因為肉毒對肌肉的阻斷作用,至少要在第3周後效果會愈趨明顯
所以絕色診所吳昱昌(萬吳)醫師只好請大家靜待下集....看看Hemp的結果到底如何?



需要絕色診所吳昱昌(萬吳)醫師的諮詢嗎?請【悄悄話】留下您的

           姓名/電話/手機電話/約門診時間

            吳醫師將親自為您解答及服務!

資料引用:絕色診所吳昱昌萬吳醫師 http://www.wretch.cc/blog/dreason/513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