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05日
李嘉欣認為女人有點皺紋是自然的,過度追求完美反而讓人不舒服。《儂儂》提供42歲的李嘉欣,身材外貌保養得宜,她在9月《儂儂》雜誌透露,她已不追求完美的美麗表象,覺得有皺紋才能看見一個人的生命歷程,「我覺得經常笑或是內心快樂的人,她的皺紋看起來都是開心的;而一個不開心的人,她的皺紋也會透露她過去的經歷,或者是她的不快樂。因此我覺得合理的皺紋是自然的,過度追求完美反而讓人覺得不舒服。」


學習開心
而她現階段的人生課程,則是學習開心、懂得放鬆自己,「女人啊,開心很重要,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還沒完全做到,但我努力讓自己覺得生活是ok的,有時候緊張,就深呼吸,告訴自己沒事!」

有了小孩後,她滿口媽媽經,生活已被兒子佔滿,還因此忽略老公,但會常常提醒自己和老公一起去看電影、吃飯,找時間聊天,「最重要就是不要整天都待在家裡啦,我覺得那對兩夫妻之間也不是太健康」。


資料引用: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0905/34487153

。。。。。。。。。。。。。。。。。。。。。。。。。。。。。。。。。。。。。。。。。。。。。。。

Q 延伸閱讀: [玻尿酸] 迪兒想要黃金比例不要5缺1:混血兒下巴時尚精緻又可愛
Q
延伸閱讀: [肉毒桿菌] 咀嚼肌退散:我的臉型曲線修飾好幫手
Q 延伸閱讀: [玻尿酸] 墊下巴 vs 手術墊下巴:5分鐘理智大抉擇
Q 延伸閱讀: [玻尿酸] 玻尿酸打造高挺鼻,從無到有決勝負!
Q 延伸閱讀: [玻尿酸] 完美鼻型比例?玻尿酸給你超正點鼻子!
Q1 延伸閱讀: 不用動手術也有挺挺的鼻子唷!!網友WUMY分享(絕色診所)

絕色整形醫美中心 . 諮詢專線:(02)2388-0221
北市漢中街116號9樓mapmap(西門捷運6號出口)
服務時間|週一~週六 PM 12:30 ~ PM 21:00


關鍵字: 隆鼻,韓式隆鼻,陳振坤,邱大睿,吳昱昌,整型,整形,絕色,絕色診所,L形削骨,削骨,邱大睿找絕色,減重,瘦身,趙世晃,韓式削骨,肉毒,瘦小臉,咀嚼,V Line,李嘉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