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唯 上班族/圖片 引用蘋果日報

Q ︰為什麼想整形?
A︰我長得不好看,從小就因為外形常被取笑、欺負,甚至遭排擠,我天生一張國字臉、單眼皮的小眼睛,還有個又大又醜的插座鼻;個子不高、皮膚又黑,乍看就像頂著四方頭的小猴子。

國小班上男同學替我取綽號叫大鼻,雖然我小時候對外表不太重視,久了心裡還是不舒服,每次跟家人抱怨,他們只會安慰我別在意,但被譏笑的滋味很難受,我變得很沒自信。

逐漸長大,我開始愛打扮,注重外形,但無論怎麼裝扮都不好看,每次看自己的臉,就不喜歡;看別人長得高又漂亮,很多男生喜歡,我好羨慕。
既沒臉蛋也沒身材,我變得自卑,很怕被評頭論足,逐漸不喜歡跟人接觸,個性越來越孤僻,也沒什麼朋友。

升上大學,人際關係好轉了些,班上和社團有比較聊得來的男生,但他們只把我當哥兒們。有次我鼓起勇氣,向喜歡的男生表白,卻當面被拒絕,讓我很受傷,於是我把時間都花在讀書上,大學4年完成了雙學位。

出社會工作後,我很努力,每天最早到公司,加班到最晚走,希望憑能力得到別人認同,但職場也有很多差別待遇。同事、主管對漂亮的女同事特別好,她們出錯也沒事;我有學歷、能力,事情只會越做越多,做錯點小事,就被罵到臭頭。

有時跟外形好的女同事見客戶,客戶只跟她們談,完全把我當透明人,很不公平,為了找回自信,我決定改頭換面。

Q︰總共花了多少錢?
A︰我把工作4年,辛苦存的30萬全拿去整形,割雙眼皮、豐唇、削骨、整鼻子,還有隆胸,加上事後的保養品,前後花了將近60萬,不夠的錢就先刷卡,幾次手術,共欠40幾萬。

寧當有智慧的花瓶
除了付上金錢代價,每次術後都很痛苦,削骨後整張臉腫起來,臉上包滿繃帶,好幾個禮拜都不敢出門;隆胸事後要搓揉胸部,那種撕裂的疼痛,真是比死更難受,但為了漂亮只好忍耐。

家人朋友看我為了變美受盡折磨,還欠下一堆債,都覺得我很傻,但我認為這是投資自己。當看見自己臉蛋變漂亮,身材前凸後翹,再辛苦都值得。

Q︰整形後有什麼改變?
A︰從前男生連眼角都不瞄我一下,整形後我到別的公司上班,男同事都主動教我做事,又替我準備資料,還買早餐請我吃,長這麼大終於體會到被別人獻殷勤的滋味。

我在辦公室的人緣也越來越好,甚至已婚主管也對我特別好,好幾次加班到凌晨,他開車載我回家,有時開會忘了準備文件、弄錯報表,只要撒嬌,主管也不會開罵。

現在才深深體會,很多人以貌取人,在職場上學歷、能力很重要,但外形討好也很重要。我情願當個有智慧的花瓶。
特約記者黃惜時採訪整理
資料引用: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1105/34620667

。。。。。。。。。。。。。。。。。。。。。。。。。。。。。。。。。。。。。

Q1 延伸閱讀: [美魔女再生工場--美魔女#1 ] 憔悴的苦命臉媽媽 青春速回變美魔女
Q1 延伸閱讀: [美魔女再生工場--美魔女#2 ] 抽脂豐頰墊下巴整鼻   大餅臉作家變山寨版熊黛琳
Q1
延伸閱讀:台版醜男大翻身 小眼阿宅(傑樂漢)化身變花美男
Q1
延伸閱讀: 整鼻 隆乳 絕色整形 第二代人工進化美女 程永熏

絕色整形醫美中心 . 諮詢專線:(02)2388-0221
北市漢中街116號9樓mapmap(西門捷運6號出口)
服務時間|週一~週六 PM 12:30 ~ PM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