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用: ETtoday
人家說「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這句話最好的詮釋就在高雄市一家遊樂場當中,一名叫做「貓白」的女生,愛上小自己5歲男友,為了不讓自己看起來顯老,斥資百萬整形減肥,特別精心策畫了一場求婚秀,不但把自己打扮的像公主一樣,還安排在童話的花車場景當中向男朋友查克求婚。

圖片引用: ETtoday
公主從天而降,為的就是要找尋他的太陽王子,「嚇傻了嗎?傻了嗎?大家可以注意一下」,這名公主叫做貓白,精心Cosplay成線上遊戲「魔獸世界」中火辣的「媚魔」,要和已經交往一年多的查克王子求婚了。

Cosplay「媚魔」向查克王子求婚
貓白表示,「我希望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能夠有你。」講的眼淚都掉下來了,還拿出用頭髮做成的戒指,想要和你結髮一輩子。
貓白小姐很有心,在線上遊戲認識小自己5歲男友,為了不想自己看起來太老,花了百萬元整形減肥,看看之前的她,外型的確很像是男友的姐姐,不過減了快10公斤,抽脂、打肉毒桿菌,衣服尺寸從原本的XXL降到M,人也變得有自信許多。

圖片引用: ETtoday
查克王子也下跪,謝謝你嫁給我

貓白說,「你願意接受我的求婚,娶我嗎?」,「我願意!」別看查克王子一臉淡定,好像是嚇傻了,不過接下來的互動回應才更猛,跪下來對著公主說,「謝謝你嫁給我」。

圖片引用: ETtoday
這一場求婚秀就在高雄一家大型遊樂場當中舉辦,有著花車表演,就像是童話般的劇情精心策畫,當然順利成功,接下來童話故事的完結篇,祝福這對準新人要過幸福快樂日子喔!(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資料引用: ETtoday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1202/134578.htm

。。。。。。。。。。。。。。。。。。。。。。。。。。。。。

延伸閱讀: [美魔女再生工場--美魔女#1 ] 憔悴的苦命臉媽媽 青春速回變美魔女
延伸閱讀: [美魔女再生工場--美魔女#2 ] 抽脂豐頰墊下巴整鼻   大餅臉作家變山寨版熊黛琳
延伸閱讀:台版醜男大翻身 小眼阿宅(傑樂漢)化身變花美男
延伸閱讀: 整鼻 隆乳 絕色整形 第二代人工進化美女 程永熏
絕色整形醫美中心 . 諮詢專線:(02)2388-0221
北市漢中街116號9樓mapmap(西門捷運6號出口)
服務時間|週一~週六 PM 12:30 ~ PM 21:00

關鍵字: 抽脂,絕色,整型,雷射,整形,雷射溶脂,補脂,瘦身,陳振坤,邱大睿,趙世晃,吳昱昌,微整形,減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