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fefs  

我想~在和大家分享臉部整形日記之前,我想先和大家分享為何要來到臉部整形這個地步。其實在臉部整形前我的臉就利用自體脂肪補過全臉了,再加上天生的尖下巴,其實已經算是人人羨慕的臉型了。但是以我處女座追求完美的個性,再加上每天洗臉時都會注意到臉頰漸漸凹陷,越看越不順眼!!所以理所當然又跑來絕色找陳醫師報到了。

醫師告訴我現在的五官都很秀氣了,但顴骨比較明顯,加上下顎骨突出,也就是俗稱的國字臉辣!!讓我整個臉型寬大到看起來就是大嬸QQ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流失,臉頰凹陷讓年紀瞬間就攀升了10歲以上。這怎麼可以??我好不容易有了立體的五官。幾經評估下來,陳醫師告訴我臉部整形會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方法,

上顎骨可以做L臉部整形,讓我的顴骨位置往後縮,上半臉瞬間小一個SIZE。下半臉就調整國字臉的部分,也就是下巴後面的角角,修順之後就擁有完美的瓜子臉啦(灑花)聽完醫師建議後,二話不說馬上約了手術時間,也就是1/7!!

 

1/7當天9:00就來到了診所,說實在的我也算是經歷過大大小小不同的手術,但這次的臉部整形真的讓我緊張到一整夜沒睡,就這樣翻到了天亮,心裡想:我只能等等在手術檯上好好補眠了。照慣例簽了術前同意書和了解術後須知,就假裝鎮定的換手術衣,其實這時候真的很害怕,畢竟臉部整形也算大手術呢!!雖然心中緊張,但對於醫生的專業技術和護士們的細心也是一點都不擔心哦!大約10點左右就在邊聊邊說笑邊昏沉的情況下,正式進入我的手術時間。就這樣我的手術時間長達10HRS,醒來時已經是九點多了,等到完全清醒已經將近11點,因為當時第一個感覺就是臉好腫哦!!

第一天

我就這樣睡睡醒醒過了第一夜,因為麻藥的關係,第一夜我並沒有太大的胃口,只有喝些水。到了第二天就被陣陣的飢餓感給叫醒,就從冰箱拿了事前準備的布丁及牛奶吃,但是第二天的嘴唇實在太腫了,吃一些就沒了食慾,這時只能在心中安慰自己,這也算另類的減肥方法吧!!

 

說也神奇照著術後須知上按時冰敷,到了第三天消腫的速度變好快,再加上加壓面罩我幾乎都沒取下來,也使消腫速度更快了。

 54254  

臉部整形第三天

經過第二天,喝水會流出來,吃東西放不進去的窘境,第三天起床,原本不想看鏡中的自己,但還是偷看了一下。哇!!臉奇蹟似的消腫一大半,香腸嘴也消好多哦!真開心!!

在家閉關了三天,今天我再也待不下了,反正臉部整形又不是病人,我決定起床,帶著全副武裝帽子、口罩,出門去大賣場逛逛,如果遇到路人異樣的眼光看著我,我心中就吶喊著,等著瞧,一個月後,變大正妹給你們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臻品絕色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