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III

乾坤大挪移之自體脂肪豐額

Vs

Goodbye My baby face

前面有說到~阿姬師本人我就是ㄧ個”平面人”沒山根~沒扣頭(指豐滿的額頭啦)!!!前幾篇有圖為證~自己翻回去看!!所以呢~「立體感」是我追求20幾年~ㄧ直達不到的心願!!所以啦~前面是說隆鼻~這兒呢,就主要是談談如何製造”扣頭”!!!

↑被韓國醫師封為「豐額美女」的全度妍\

部落格-圖文-麵包版-04-05 (2).jpg

↑你看看~Anagela baby~不僅要有高挺的鼻子,重點是鼻子與額頭的側面線條要順暢~才不會顯的突兀!!

所以喽~要豐額目前有兩種方式~ㄧ種是直接放入植入物~另ㄧ種就是注射型的!!而阿姬師選的是注射的方式,而材料呢?選用的是自體脂肪!!(後面會跟大家仔細介紹豐額這項手術!!)

為什麼我會選用自體脂肪呢??

部落格-圖文-麵包版-04-05 (3).jpg

●原因ㄧ:阿姬師我~沒有錢錢!!!(哭哭)只有源源不絕的脂肪,省材料錢!!

●原因二:打脂肪只需要在法際線上打幾個針孔般大小的小洞洞~不用拆線~看不

見傷口~沒有疤痕~'

部落格-圖文-麵包版-04-05 (4).jpg

阿姬師我是抽大腿外側的脂肪~經過純化離心後補在額頭裡~

術前正面

水腦的狀況已經有改善嚕~拜託老天爺~我喜歡這種砰度~不要在消嚕~

部落格-圖文-麵包版-04-05 (5).jpg

 

話說~現在解決Baby fat的方法主要有兩種~看個人狀況,可以選擇用抽脂的方式或是取口內脂肪,阿姬師我是拿口內脂肪~

開口在嘴巴裡面~不需要拆線~哈!!說實在的~我也抓不到他的行蹤

部落格-圖文-麵包版-04-05 (1).jpg


臻品絕色專業諮詢

2015醫生排排站拷貝.jpg

 


臻品絕色診所

【臻品絕色。好時光醫美】
預約方式:02 2717 1157/Line@ID : @aibeauty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2:30 - 21: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157號1樓
   捷運南京復興站7號出口

痞客幫-內文QRcode.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姬師 臻品絕色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