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品絕色阿憙-瘦小臉.jpg

Hi~大家好,我是外拍model-阿憙,拍照不僅是我的工作,也是我的興趣,

如何拍出完美的照片分享給FB的粉絲是我最喜歡研究的事情(笑)

有點baby fat的我在鏡頭前就比較吃虧,常常要靠角度才能擁有完美的臉型,

但是人生總不能一直靠角度吧!!!我也想當零死角的美女啊!

所以,我到臻品絕色診所,嘗試一直以來都很夯且效果很好,又沒什麼風險的Botox瘦小臉~

 

偷偷告訴你們,其實也是因為最近要出寫真集了,會跟其他兩位美人兒Momo和美千一起入鏡,
當然要讓自己臉型更精緻才不會被比下去啊(大笑)!

臻品絕色-BOTOX.jpg

在打肉毒前我可是做足了功課才下定決心要打的!所以跟著我做就沒錯啦~都幫你們研究好了還先幫你們試了,有沒有很~貼~心~

臻品絕色診所使用的是Botox原廠貨,品質有保障!

打肉毒的時間很快,這裡的護士姐姐非常有經驗且細心的告訴我一個小撇步:因為打完的部位通常會有一點點瘀青或腫脹,

打針之前護士姐姐遞給我一個冰敷袋,據說先敷5-10分鐘,可以將瘀青或腫脹的程度降到最低喲!

是不是超細心超貼心!替客人想得很周到!不會要妳快速打完快速接下一位客人

這次我要打的部位是咀嚼肌,所以可以保留美美的眼妝,不必全臉卸妝也不需要麻藥,真的是很便利的療程!

12036665_1495724960728022_5614135397206743622_n.jpg

Botox瘦小臉部驟

Step 1.專業醫師諮詢 

IMG_5880.jpg 

這是本次替我施打botox的蘇聖傑醫師,蘇醫師本身很溫柔又有耐心,講解得很仔細,交給他我很放心!

 

Step 2.拍攝術前照

IMG_3983.jpg

瘦小臉的效果用拍照是最直接的了!診所會替你來個術前照,等一個月後回診再拍照就可以看出明顯的差異!(後面有比對圖!很驚人!)

拍照還要拿小板板,會貼心寫上施打日期以及你的名字!

 

Step 3.冰敷及施打

臻品絕色阿憙-瘦小臉-打針.jpg

冰敷完其實會稍微沒有知覺,打針也比較不會痛,重點是我才剛做好心理準備要打針,竟然就打完了!

過程不誇張只要兩!分!鐘!蘇醫師不虧是經驗豐富的箇中好手,下手快狠準!

施打時只要用力咬緊牙根(讓肥大的咀嚼肌出來讓醫師消滅它!),因為是打入肌肉的關係,所以入針後會有輕微的酸痛感,完全是小case~

 

Step 4.按摩

 臻品絕色阿憙-瘦小臉.jpg

打完後要再施打部位稍做按摩,讓肉毒分布均勻,醫師和護士都會教你所以不用擔心~

接下來就可以跟醫師玩自拍了!哈哈~太喜歡蘇醫師了!

看照片是否一點也看不出來剛剛打過針?我很幸運的是幾乎沒有瘀青跟腫脹,選擇好的診所與醫師真的很重要!

當然跟個人體質不同也有影響,我本身屬於不太會瘀青的好體質,所以大概是天生就適合打肉毒(誤)

總而言之我是真心非常推薦

臻品絕色阿憙-瘦小臉 醫師拍照.jpg

最後大家應該很想知道術後有沒有要特別注意的呢?

很特別的是打完後需要咀嚼口香糖1-3小時 ,目的是要讓藥效均勻擴散在肌肉裡, 

4小時後儘量不要有太大的臉部肌肉運動,像是搓揉施打部位或者按摩~(不小心可能會變成大小臉喔!)

也就是說4小時後就盡量讓臉部放鬆不要去理他就對了!

大約7天-3個月就可以達到良好的效果!

還有還有,治療後一周需要回診,要讓蘇醫師看看成效,因為蘇醫師很要求完美,會幫你調整到最佳狀態,

不會讓你打完回家就不管你大小臉的死活~回診真是甜蜜的負荷啊!

臻品絕色阿憙-瘦小臉-醫師拍照2.jpg

好啦~大家期待已久的壓軸好戲來了!術前術後比對照奉上(約兩周後的效果)

未命名-1.jpg  

更多照片可以上FB搜尋:阿憙 ASi  https://www.facebook.com/ASi0809/


術後注意事項:

■未滿20歲者需取得監護人同意,且在手術現場陪同執行。

■若有皮膚病變、免疫力系統異常或服用特殊藥物的人,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孕婦不適合此項療程。

■服務人員會詢問您需不需要塗抹局部麻醉劑。

 如果您是比較敏感或是怕疼痛的病人建議您要使用麻藥,

 但這必須在治療部位停留約30分鐘才可以開始治療。

■施打後 半年內不能捐血

■對肉毒桿菌素製品過敏的人,應避免注射。

 

影片說明:


 

 


臻品絕色診所

【臻品絕色。好時光醫美】
預約方式: 02 2717 1157/Line@ID : @aibeauty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2:30 - 21: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157號1樓
   捷運南京復興站7號出口

痞客幫-內文QRcode.jpg

arrow
arrow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