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自創品牌設計師Hannah】醫美初體驗

臻品絕色診所,玻尿酸,蘋果肌,淚溝,法令紋,醫美,隆鼻,微整型,臻品絕色,

 

今天透過介紹來到臻品絕色診所,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醫美微整型的療程,所以特別的緊張!

不過來到臻品絕色令我意外的是診所的氛圍及環境跟我想像中的醫美診所完全不一樣,

優雅的裝潢以及親切有禮的客服人員,讓我有種來到什麼高級藝廊的感覺。

 

臻品絕色診所 大門

 


 

全白色調的大廳,帶有金色點綴,素雅不失奢華,一進診所獨特的香氛味道也讓人覺得來到精品館的錯覺

臻品絕色診所 診所大廳

 


臻品絕色診所 玻尿酸 法令紋

 

超喜歡這個這裏拍照的感覺~女孩們在這邊怎麼拍都好看!

療程開始前諮詢顧問先幫我做肌膚檢測,以及精準的拍出我五官的比例,醫師可以更清楚的知道我的肌膚狀況。

(她們都說這台是照妖鏡!任何肌膚問題都躲不過肌膚檢測儀的法眼XD)

因為我今天是要打玻尿酸,所以我就不一一公開我的肌膚秘密啦!哈哈

 


 

接下來顧問帶我進到治療區,先換上室內拖,這樣才能放鬆的進行療程。

診所連換鞋的區域裝潢也這麼別緻,啊~好像去到飯店一樣的舒適

臻品絕色診所 玻尿酸 法令紋

 

換好拖鞋後,顧問帶我到今天專屬於我的個人包廂,這包廂實在太可愛了!

裡面應有盡有,聽說每間包廂都有小不同,下次我要去別間體驗看看~只能說診所真的很用心,犧牲接待客人的空間給每位客人隱私獨立的包廂,不會跟不認識的人一起素顏醜醜的~

 

臻品絕色診所 玻尿酸 vip包廂

 


 

專屬給客人放私人物品的櫃子,上鎖後就不用擔心包包沒人顧了

(還有可愛的小化妝鏡,我最注重細節了,從這些小細節看得出診所真的是把每位客人都當貴賓在接待)

最厲害就是這張電動沙發啦~根本是頭等艙等級啊!

還免費提供好喝的咖啡,真的是很高級~

 

臻品絕色診所 玻尿酸 法令紋

臻品絕色診所 呼叫鈴

 

個人的包廂裡面還提供電視可以收看,等待的時間可以好好放鬆。

(有任何問題只要按可愛的服務鈴就會有人過來幫服務了,好像在飛機上叫空姐的概念~~我可以放心來看電視了 yes

 


 

稍坐等待後顧問就帶我去找醫師諮詢囉~cool

今天幫我做治療的是黃醫師,黃醫師講話非常親聲細語,溫柔到我不要不要的>///<heart

講解也非常細心專業,要來的姊妹們記得要指定找黃醫師啊!!

 

臻品絕色診所 玻尿酸 蘋果肌

 

我非常激動的一直跟黃醫師說我的困擾~原本覺得自己狀況還不錯,但看到醫師就說個沒停~

重點來了!!!

我跟黃醫師說我最在意我的法令紋跟淚溝,因為看起來很累很兇。

 

黃醫師說:許多人只看到自己的淚溝跟法令紋,以為這是單一的問題存在,但其實許多人是因為蘋果肌的流失,導致中臉下垂,導致法令紋跟淚溝的產生,因此,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注射填充物在蘋果肌,蘋果肌飽滿上提了,自然可以撫平淚溝跟法令紋。

原來這是一種連貫性的問題啊~上到一課了!

因此黃醫師建議我今天使用長效型的玻尿酸填補在我的兩頰,讓蘋果肌豐潤,自然在視覺上可以減少法令紋跟淚溝的痕跡!

 


決定了今天的療程後,顧問帶我回包廂準備洗卸敷麻,然後我繼續看我的電視哈哈哈!

這電動沙發真的不是蓋的,直接躺下我可以先睡了~wink

臻品絕色診所 玻尿酸 法令紋

 

顧問親自幫我洗卸,手法很細膩,自己洗臉都沒那麼溫柔~~洗完之後接下來準備敷麻藥

臻品絕色診所 玻尿酸 法令紋

沙發可以自動變床舒服的VIPRoom☕️ 配上我黑溜溜的眼珠子,

有阿拉伯王子坐頭等艙的氛圍👳🏽‍♀️ 什麼都準備好了真貼心👏🏼

經過20分鐘的麻藥後,我的臉已經麻麻了,不過我的皮膚好像對麻藥有點過敏,所以紅紅的,但不影響麻藥的效果,捏捏自己的臉真的沒什麼感覺了。

卸完麻藥後我就躺上了治療床,準備變美囉!

 


 

臻品絕色診所 玻尿酸 蘋果肌

醫師最後再跟我講解一次療程的細節,讓我更安心。

今天醫師幫我挑選的玻尿酸,據說這隻是玻尿酸界的愛馬仕,高級的喬雅登VOLUMA,效果持久,塑形佳,是醫師指定專用的玻尿酸。大家要認明原廠玻尿酸才有保障唷!

 

開始要進行治療了,美麗的大眼睛護理師也在一旁消毒準備好一切的器械。

顧問也一直在旁幫助我放鬆心情,舒適地接受治療。

 


 

打完半邊臉醫師讓我起來看一下左右的對比,哇!好像真的有差耶

臻品絕色診所 玻尿酸 法令紋

 

經過半小時左右,終於大功告成啦!

回到我的小包廂後顧問還幫我濕敷一下,增加玻尿酸的保水度。

 

回包廂後我一直照鏡子,傷口不明顯,也沒有瘀青,只是稍微有點腫脹感,摸起來QQ的。

很神奇的是,真的看不出來有特別哪裡不同,但我在意的淚溝跟法令紋好像真的變淺了點。

中臉好像也拉提上去了,原來這就是微整形的迷人之處啊!devil

 

 

heart離開前最後再照一下!(到底多愛照XD)

臻品絕色診所 玻尿酸 法令紋

 

 


(圖中可以看到法令紋以及眼下的淚溝痕跡有明顯的改善)

以上圖片皆經由本人親身體驗同意分享,治療僅供參考,詳細症狀由專業醫師判斷給予處方)

 

heart想了解更多嗎:

 

aibeauty Line@

 

臻品絕色診所 玻尿酸 法令紋

臻品絕色診所 玻尿酸

 


 

關鍵字: 臻品絕色診所,玻尿酸,蘋果肌,淚溝,法令紋,醫美,隆鼻,微整型,臻品絕色,拉提

arrow
arrow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