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蘇莞筑 本身是易胖體質

小學一直是一個肥豬妹 體重58公斤 32腰的小母豬哈哈

後來因為鋼琴老師的一句話 深深的打擊到我

他說:蘇莞筑 妳只剩下臉可以看了

雖然老師那時候是開玩笑 但我第一次意識到 原來自己真的是肥豬誒

但我以前只要可以吃東西就很開心 我一個人可以吃掉一個大pizza 

不給我吃 我還會生氣 我媽都說 這麼會吃 一定瘦不下來了

 


 

小學五年級時喜歡班上躲避球第一名的男生

但我太肥了 男生都喜歡瘦瘦的女生 怎可能看上我咧

我那一年暑假 跟我媽一起減肥 可能那時候青春期 很容易瘦

莫名其妙瘦到41公斤 跟紙片人一樣

但那都只是短暫的瘦 我高中因為考大學壓力太大 又變成一隻母豬

而且那時候因為晚自習 亂吃宵夜 有便秘的問題 真的跟豬沒兩樣哈哈哈哈

後來瘦下來之後 肉一直都很軟 可以晃來晃去的那種

我朋友每次摸我的肉 都說 哇莞筑妳怎麼可以軟成這樣

眼見為憑 我那時候大學四年級跟朋友去泰國玩的照片

雖然體重47公斤 可是看起來超像50幾

 

隔空 減脂,蘇莞筑,臻品絕色診所

隔空 減脂,蘇莞筑,臻品絕色診所


 

後來畢業之後 愛上走路 漸漸有比較結實一點

我本來打算繼續肉肉的過一輩子

肉軟軟的也很可愛啊 哈哈哈

直到遇到超哥 他是一個健身狂 他覺得我的肉軟成這樣很噁心

剛好他的朋友在絕色醫美上班 我因緣際會下去諮詢

做了我人生第一次隔空|減脂 諮詢師很貼心 她會術前幫你量手圍

術前的諮詢很重要 因為有些人適合 有些人未必適合 都是要給專業醫生諮詢的

 

隔空 減脂,蘇莞筑,臻品絕色診所

隔空 減脂,蘇莞筑,臻品絕色診所

隔空 減脂,蘇莞筑,臻品絕色診所

隔空 減脂,蘇莞筑,臻品絕色診所

 

第一次量完諮詢師也嚇到 小小的身體哪來這麼多油

跟大家說明一下 隔空減脂真的很舒服 就是躺著休息 他會幫助瓦解你的脂肪

但不能只做一次 我第一次做完回家 隔了十天 又來做第二次

臻品絕色診所LINE@


隔空 減脂,蘇莞筑,臻品絕色診所

超神奇的 我真的瘦了一公分 而且是鬆鬆的量喔

給大家看我的體重 真的會傻眼這些油到底是哪來的

 

隔空 減脂,蘇莞筑,臻品絕色診所

 

脂肪就這樣慢慢被代謝掉了 連我這種晃晃手臂都有救了 你還怕你的油沒救嗎?

每隔十分鐘 都會有美容師來幫你測量溫度 確認你的油有在燃燒

see~~我的肉在發燒了 哈哈哈哈

隔空 減脂,蘇莞筑,臻品絕色診所

隔空 減脂,蘇莞筑,臻品絕色診所

我十天就瘦一公分 我之後還會再去個兩次應該就差不多了 

畢竟我覺得女生還是肉肉的好看 我是沒有在追求要很瘦拉


但我希望我看起來是健康苗條的 而不是瘦的很不健康 看起來一團油

我自從做了隔空|減脂之後 也愛上了運動 平均一個禮拜讓自己好好流汗

想體驗看看的人 真的給自己一個機會 去嘗試看看 不會後悔

而且那邊環境很好 美容師也都超有善 不會強迫推銷 醫生也很可愛

一分錢一分貨 品質很重要 重點是有效喔

分享給大家 

祝大家跟我一樣 可以瘦得安心 而且瘦得漂亮heart

隔空 減脂,蘇莞筑,臻品絕色診所

*此療程經由見證者親身體驗同意分享,手術效果因人而異,依照醫師評估判斷為準*

 

 

臻品絕色診所LINE@

 


#隔空減脂 #蘇莞筑 #減脂 #臻品絕色診所 #台北醫美

arrow
arrow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