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歪鼻加縮唇

 
我的歪鼻矯正過程有點複雜,最重要的三個問題是
1)  S形的歪鼻
2)  鼻子高但不立體

根據醫師的診斷,我的鼻背偏右,鼻頭偏左,造成S型鼻子,改善這種歪鼻的過程不算簡單,先是把上面鼻骨偏右的部分稍微橋正一點,而底下偏掉的鼻中隔軟骨跟鼻頭則是用自體鼻中耳軟骨做雕塑。

我的鼻子算高但是看起來卻沒有很立體,原因出在這邊的鼻骨有點過寬,矯正的方式是用些微敲鼻骨的作法來調整,把這個鼻骨做的更細緻。
 
術前

 
術後30天


我的大改造過程最後一個手術就是縮唇手術,一般好看的雙唇是上半唇的比例要比下半唇還要小,大家可以參考下面很受歡迎的女星嘴唇。

仔細看的話,我的上下唇比例不但是1 :1,而且我還沒有唇珠,真的很慘!!!

 

這是我在做縮唇手術術後6天的照片,看連唇珠都跑出來了!

 


自然的唇珠
微笑的菱角嘴….超愛
 
水滴形天然美胸
為了擁有像芭比娃娃玲瓏有緻的身材,我又跑去升級咪咪了!!

 

因為哺乳造成雙乳萎縮嚴重下垂,很是自卑。而隆乳不外乎兩種,一種是自體脂肪豐胸,另一種是果凍矽膠。雖然抽脂豐胸很受歡迎,但身形過瘦的我根本沒有足夠的脂肪可用啊!!

所以經過醫師專業的評估之後,臻品絕色團隊採用【絨毛面矽膠+乳暈隆乳】,為我打造渾然天成的胸部。不僅復原快速、術後免按摩,咪咪升級後也讓我整個人自信了不少喲^^

 

【乳暈+絨毛面矽膠】特點


●復原快速隱形疤痕 術後三天即可上班
●微痛少血復原快速 筋膜不孿縮

 

 


 
該小的大.該窄的寬.該正卻歪  再見不堪回首的過去 

 



臻品絕色專業諮詢

 

2015醫生排排站拷貝.jpg

【好時光醫美。臻品絕色診所】
美麗諮詢:02 2717 1157/Line ID : aibeauty
營業時間:每週一至週六 12:30 - 21: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157號1樓
   捷運南京復興站7號出口

痞客幫-內文QRcode.jpg

 

 

arrow
arrow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