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問客人為什麼要整形?大部分都是想「改變」,那麼,為什麼要改變呢?這就有趣了! 有因另一半的(為挽救婚姻或挽回情人),有因面相(算命說的),有曾動過整形手術,但已不符現今潮流而想重做的,當然,也有因工作需要的,有一個理由最令我感動,「找回自信」,這也是鮮少聽到的。

就像我們的絕色寶貝傑樂漢,從小就對自己的外貌感到自卑,好像也沒有特別期待整形後會像誰? 反正,只是想找回自信,就是要改變,他的術後滿意度超高,也成了媒體爭相報導的對象,他的結果是好的,而且充滿了正面能量。

我覺得整形一定要為自已,而且術前必須好好做功課,請清楚知道自己的需求,找對的醫生,尤其是能「懂」你的醫生,準備預算和假期,當然,小小衝動是關鍵。許多躺上手術檯的客人都很緊張,怕痛的有,但最多的是擔心手術失敗,在我看來,幾無失敗案例,另有術後滿意度與期待值有落差而這通常是溝通不良的結果,每個人的先天性條件本來就有個別差異性,所以下次來諮詢,當你想要有金城武的眼睛、范冰冰的鼻子,醫師會告訴你 : 我只能給你7、8成的相似度。

撰寫人:絕色整形護士 美如 20120220

絕色整形醫美中心 . 諮詢專線:(02)2388-0137
北市漢中街116號9樓(西門捷運6號出口)
服務時間|週一~週六 PM 12:30 ~ PM 21:00
 
 
絕色整形醫美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