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一段「柏拉圖」所說:

我看見一朵美麗的花,我摘下它,並且認定它是最美麗的!

而且當我後來又看見更多美麗的花兒時,

我依然堅持著我當初的信念並且不在動搖”它就是最美麗的”!

這段話讓我反覆思索很多天…

這和現代人 “追求美貌”  、“追求幸福” 不正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嗎!?

 
愛的精神與肉體


也如同我現在服務的行業『整形醫學美容』…

主觀的美醜 不是美 就是醜了!無關他人 完全在於自己內心的決定和判斷

一個貧窮的人 可以滿足於現況的喜樂 也仍然覺得幸福

一個富有的人 不滿足並且每天擔心受怕的過日子 再多財富也不會快樂

一個外表普通的人 但心中有光明 有溫柔 有信念 也會是幸福快樂的來源柏拉圖問蘇格拉底:「什麼是幸福?」

當我穿越田野的時候,我看到了這朵美麗的花,我就摘下了它,並認定了它是最美麗的,而且當我後來又看見

很多很美麗的花的時候,我依然堅持著我當初的信念而不再動搖

Michelle 20120308

絕色整形醫美中心 . 諮詢專線:(02)2388-0137
市漢中街116號9樓(西門捷運6號出口)
服務時間|週一~週六 PM 12:30 ~ PM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