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體驗開始.就…..欲罷不能啦! 

妳也跟我一樣吧!

我的指甲原本就很薄

很容易斷.分岔….就很難留長

真是困擾……><

可是做了”光療指甲”後…超級興奮

而且原本薄的困擾就都沒啦!

每天都很愛看著配色美麗的指甲

尤其上班在諮詢時有時還會互相和客人分享著特殊顏色

我大約二個月就會因新長指甲再度去補甲或換色

 

最近因要搬家.結果折到新完成好的光療指甲

只好不捨的把指甲剪短也把光療卸掉嘍!

結果…

發現指甲變的更薄了

而且表面甲片也變醜了

嚇到我了耶…..**

因此我現在只好自己先擦指甲油等待著我的可憐本尊指甲慢慢新長.長的健康

不知道妳是不是和我有感同身受呢

 

下次等本尊指甲長好

我還要在去做光療.替它換上新衣服

有沒有配色超美的建議呢

懇求提供建議…..謝謝妳喔^^

 

絕色整形sweet 諮詢師 / Linda 2012-03-09

絕色整形醫美中心 . 諮詢專線:(02)2388-0137
市漢中街116號9樓(西門捷運6號出口)
服務時間|週一~週六 PM 12:30 ~ PM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