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從事醫美以後

朋友們就會一直問我們的療程!有沒有優惠啊!之類的!

我有一個朋友之前就有來打過微晶瓷 非常的滿意

剛好!!!!最近我們有母親節的優惠

我馬上叫我那個吵我很久的吵朋友來做療程

我告訴他的隔天他馬上帶一個跑來打


其實微晶瓷打在山根那邊沒什麼感覺

可是他非常的怕痛剛下針而已一直哇哇叫

醫生就要邊哄她:不痛不痛唷~好了好了唷~

她痛的把我的手都快抓到淤清了

所以我覺得非常怕痛的人麻藥還是敷久一點好惹-_-

 

打完之後哇塞消腫的速度比第一次快好多喔

馬上變的不一樣了 本來是沒山根的傢伙

瞬間 整個都立體起來

其實他本來就長的很漂亮很正了 可是女生麻

總是要求更完美 要求能更好更好

能讓自己更有自信更美 也是個好事~~~~

 

要回去的時候 我們行銷公關看到她們覺得很漂亮~

希望他們可以參加我們的活動

今日我最美  意義是希望可以告訴大家

世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只要你願意 美麗不是夢喔~~~

 

絕色診所 美容部 安安 2012-0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