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嗎?如果媽媽忘了在肚子裡幫你做鼻子,別擔心!萬吳醫師可以「後補」給你!
原來....這就是為什麼醫學美容這麼迷人的原因
因為   它幫大家找回自信
因為   它給了大家希望

在醫學美容的微整注射中
「隆鼻」需求一直都是居高不下
因為   有了它,你的五官比例會有明顯的變化
因為   有了它,會讓你的臉部輪廓各角度都散發韻味

還有一派說法是:面相學
在「好鼻子」的面相學來說

鼻樑山根要挺直、高聳,不能彎曲起節
鼻頭要渾圓有肉,鼻孔不能外露

常常「鼻樑」和「鼻頭」一直都是大家來找萬吳醫師我強調的2個重點

「吳醫師:你一定要把我的鼻樑山根打得跟韓國XXX美少女一樣!」
「吳醫師:我的鼻子想要打得跟整形那種細長又挺的鼻子」
「吳醫師:鼻頭可以幫我打挺嗎?我不想要有獅子鼻或像孫越鼻…」

這一次的案例很特別
她們所追求的第一步是「吳醫師:可以幫我變出鼻子嗎?」而不是修飾
是的.......
她們原本幾乎都是沒有鼻子的
遠遠看到他們的臉,只會看到像小叮噹那樣圓圓的鼻頭

那鼻樑呢?山根呢?只好讓萬吳醫師來處理了!

這一次的2位主角是宜婕和小喵
我們可以看一下整個治療過程後,她們蛻變成「有鼻子」的過程



吳醫師細心地看一下宜婕原本鼻子的狀況,同時也評估這次做玻尿酸隆鼻的成果差異程度



        施打前都會做局部重點的清潔,再來因為大部份人都會恐懼在臉上打針(因為平常都是打在屁股或手臂)
        為了減輕患者的不安與恐懼,及確保整個治療過程是美好的、享受的,在施打前都會敷表面麻膏15-20分鐘

        宜婕因為第一次接觸這樣的醫美療程,在治療前一直表現不安和害怕
        按照前面所敘述的療程前準備,在施打後,宜婕跟老吳說:「竟然都不會痛耶!」
        而且又看到自已「長出鼻子來」整個就是很喜悅
        這樣的療程感受,也是萬吳醫師我想要提供給大家的哦!


玻尿酸隆鼻的施打方式,吳醫師會一邊一點一點施打、一邊做「塑型」的處理
以確保在施打的位置及患者所期待的鼻型
在塑型過程因為會「捏、壓」,所以部份患者都會說:塑型時好像比施打時感覺不舒適
但是為了美麗與帥氣 ,牙一咬就過了!


這不是觀世音的「朱砂痣」,這是絕色診所吳昱昌(萬吳)醫師玻尿酸神手的注射孔,會有血滴是正常的,患者不必驚慌!



原本正面看不到山根的宜婕,在經過萬吳醫師巧手打造後,躺著山根也會跑出來!


躺下時,施打前後的對照,您瞧瞧,山根是不是就這樣變了出來?
在看宜婕和小喵的成果前,再分享一下一些歡樂療程的漏網鏡頭


<<花絮同場加映>>



可以人肉瘦尋一下這位「面膜人」嗎?想問問宜婕真的有看到這位「人」站在她面前幫她整理頭髮嗎?



這位面膜人很熱心,還會幫忙拿鏡子!不知道宜婕到底有沒有看到站在她面前的人?



還記得左邊這位男生嗎?宜婕就是看到了他肉毒小臉的治療成果,才決定要化身為白鼻心,拯救自已的高挺鼻!
。肉毒桿菌。萬吳醫師。給我一個上鏡頭的臉龐_Hemp(上)



【宜婕與小喵的驚人成果:從無到有的鼻子】

  我是宜婕






  我是小喵




小喵說:有了鼻子,整個人的「魅」了起來
萬吳醫師  感謝有您!小喵和宜婕深深一鞠躬退下.........



資料引用: 絕色診所吳昱昌醫師 http://www.wretch.cc/blog/dreason/519498

。。。。。。。。。。。。。。。。。。。。。。。。。。。。。。。。。。。。。。。。。。。。。。。
延伸閱讀: [玻尿酸] 墊下巴 vs 手術墊下巴:5分鐘理智大抉擇
延伸閱讀: [玻尿酸] 玻尿酸打造高挺鼻,從無到有決勝負!
延伸閱讀: [玻尿酸] 完美鼻型比例?玻尿酸給你超正點鼻子!
延伸閱讀: 不用動手術也有挺挺的鼻子唷!!網友WUMY分享(絕色診所)

免費諮詢 預約專線 02-2388-0221 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16號9F 絕色診所 http://www.ai-beau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