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志玲(微信號:chilinglin)。
2012年09月26日 10:31   來源:騰訊   
[導讀]據新加坡媒體報道,林志玲聞微整形,避重就輕只認“必須保養”,整形醫生判斷林志玲應該動了肉毒桿菌瘦臉、玻尿酸隆鼻、填蘋果肌和除淚溝共4種微整形手術,費用約10萬台幣(約合人民幣2萬元)。

騰訊娛樂訊據新加坡媒體報道,林志玲聞微整形,避重就輕只認“必須保養”,37歲內分泌失調認老。

林志玲4個月沒在台灣亮相,昨為代言活動現身信義區。37歲的她感嘆先前因太操勞,導致內分泌失調,鬆口認老:“現在要停下腳步,養生樂活。”但她強調不會整形。有做一點微整形保養維持嗎?她婉轉答:“保養我覺得必須。”

她自去年底與劉德華合拍電影《富春山居圖》,隨即又投入中、日合資片《甜心巧克力》,緊接再和黃渤(微博)拍《101次求婚》,馬不停蹄難怪健康亮紅燈。

她說:“之前太忙了,醫生要我把身體養好。”近幾月她在中國仍有一些工作,其他時間多在休息。

幸虧她美麗依然,鼻子挺、臉龐尖、雙頰豐腴,但前陣子臉蛋忽然膨皮,引發討論,有人好奇她是否動刀整形。

但她否認:“我的長相大家已經認識十幾年了,我不會真的想要去做什麼改變,因為我覺得老天爺應該會打(我)屁股吧。”

是否做一點微整形來保養維持呢?她避重就輕帶過:“保養我覺得必須。我現在自己告訴自己應該從身體先顧好,讓身體每個細胞都快樂健康起來。”

先前傳她秘婚,她笑稱:“我沒有秘密結婚,如果有人再說我就要直接收紅包了。”但確實正值適婚年齡。

急不急著結婚?她楞了一下笑說:“有。”

有對象了嗎?她保持微笑沒作答。

避惹爭議不出席東京影展

她先前與日星池內博之合作中、日合資電影《甜心巧克力》。

昨面對釣魚島風波的敏感問題,她答得小心:“希望能有最平和的方式好好解決。”

她說,不會參加東京影展,顯然避免惹爭端:“暫時都沒有前往(日本)宣傳的計劃。”

中國網路日前甚至將她列入中國明星保釣名單中,她否認曾加入:“我是透過媒體才看到訊息。”

整形醫生估計:林志玲花10萬台幣整4種

整形醫生估4手術費用10萬台幣,疑第一名模隆鼻打肉毒。

醫師表示,昨看完林志玲2003年跟昨出席活動照片後,判斷她應該動了肉毒桿菌瘦臉、玻尿酸隆鼻、填蘋果肌和除淚溝共4種微整形手術,費用約10萬台幣(約合人民幣2萬元)。他昨分析:“就照片來看,林志玲瘦臉修飾線條後,眼睛變大,鼻子拉長,山根也變高,以她37歲年紀,身材又瘦,蘋果肌和淚溝還可以維持這麼平整,很不容易,通常年紀越大,這兩個地方應該都會變得更凹陷。”


資料引用: 中國經濟網 http://big5.ce.cn/xwzx/gnsz/gdxw/201209/26/t20120926_23715238.shtml
。。。。。。。。。。。。。。。。。。。。。。。。。。。。。。。。。。。。。。。。。。。。。。。
Q 延伸閱讀: [玻尿酸] 迪兒想要黃金比例不要5缺1:混血兒下巴時尚精緻又可愛
Q 延伸閱讀: [玻尿酸] 墊下巴 vs 手術墊下巴:5分鐘理智大抉擇
Q 延伸閱讀: [玻尿酸] 玻尿酸打造高挺鼻,從無到有決勝負!
Q 延伸閱讀: [玻尿酸] 完美鼻型比例?玻尿酸給你超正點鼻子!
Q1 延伸閱讀: 不用動手術也有挺挺的鼻子唷!!網友WUMY分享(絕色診所)

Q1 延伸閱讀: [美魔女再生工場--美魔女#1 ] 憔悴的苦命臉媽媽 青春速回變美魔女
Q1 延伸閱讀: [美魔女再生工場--美魔女#2 ] 抽脂豐頰墊下巴整鼻   大餅臉作家變山寨版熊黛琳
Q1
延伸閱讀: 台版醜男大翻身 小眼阿宅(傑樂漢)化身變花美男
Q1
延伸閱讀: 整鼻 隆乳 絕色整形 第二代人工進化美女 程永熏


關鍵字: 隆鼻,韓式隆鼻,陳振坤,邱大睿,吳昱昌,整型,整形,絕色,絕色診所,L形削骨,削骨,邱大睿找絕色,減重,瘦身,趙世晃,韓式削骨,肉毒,瘦小臉,咀嚼,V Line,美魔女,鄭多燕,鄭多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