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0254  

每次看到美美的比基尼照,再看看鏡中上胸萎縮的自己,心中就好羨慕哦!!所以今年我就下定決心,要讓我的奶奶可以重新抬頭挺胸啦!!

 

*今天跟診所預約的時間是下午2:00。依照慣例,前一天又失眠了啦!!但一到診所,溫柔又體貼的護士,總是能安撫我不安的情緒,我真是太愛臻品絕色的護士啦!!一躺在手術台上,護士因為怕我緊張,所以早早就讓我進入夢鄉了。

*眼睛一睜開,就聽到溫柔的護士問身體還好嗎??有辦法自己下床嗎?我比一個OK的手勢,就緩慢的走向恢復室,順便問一下護士手術時間長嗎??我的胸部有順利長大嗎?他們說一切很好、放心哦!!

*我大約在恢復室躺了一小時,就起身穿衣服要回家了,這時就只感覺胸部腫得要炸開了,其餘並沒有任何不舒服,甚至我是自己坐公車回家的喔!!

 

第一天

第一天起床後,是真的感覺有兩顆石頭壓在我身上,起身時感覺好腫好漲,但傷口和腫脹並不會影響日常生活,所以我依然正常上班,並沒有特別休息哦!

 

第三天

腫脹的感覺又更消了,束胸帶我也都很聽話的穿著,同時也聽諮詢師的話,開始服用維他命E了。好期待束胸帶脫掉的完美胸型哦!

 

第七天

好快一下就過了七天,對自己的胸型更加滿意了,因為少了初期的腫脹,現在不但變軟變Q,而且穿什麼衣服搭配都好好看,每天睡前和起床都會換穿比基尼在鏡子前晃晃胸部,擠擠胸部,真是好美的胸型哦(開心、灑花),現在每天對著鏡子擠出乳溝,已經變得和擦保養品一樣重要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臻品絕色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