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 (3)  

席兒雙眼皮心得

雙眼皮就是我變臉計畫的第一步。其實原本的眼睛就是屬於細長的內雙,但就只能稱之為有氣質啦!所以水汪汪的大眼,就成為我的目標啦!和醫師手術前的溝通,我並沒有給很多意見,因為我覺得既然已經選定了診所和醫生了,就要完全相信他們的專業呢!現在也已經術後一年了,現在大家看到我的眼睛是人人稱讚哦!也證明了當初的選擇並沒有錯,我的眼睛會說話呢!!

割或縫雙眼皮的手術,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對於開眼頭可能比較不熟悉。我正計畫縫眼皮時,就有把開眼頭給納入計畫,自己做了一下功課也跟醫生諮詢過後,便要朝大圓眼之路邁進。

躺在手術台上,一開始非常緊張,醫生也告知等等打麻醉會有點疼痛,但之後的手術過程並沒有任何的不適。術後比較麻煩的是,眼頭上會有幾條黑黑的縫線,其餘對外觀都不會有任何影響或不舒服哦!!

術後七天,也就到了拆線日,說實話拆線會有點小小的拉扯感,傷口的部分原則上都沒有疤痕產生喔!!
http://www.ai-beauty.com.tw/real_dtl.php?id=2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