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後MOMO (3).jpg 

 

 

Hello~我是Momo,最近開始換季了,皮膚狀況很不穩定!鼻頭脫皮但又出油,上妝也不服貼,到下午很容易就脫妝了,

想到之前聽朋友介紹一間隱身在西門町鬧區的五星級醫美診所,就決定去一探究竟!

從捷運六號出口出來,原來就在誠品116的9樓,交通整個超方便!走路兩分鐘就到了耶!

進門.jpg

進了大廳發現是很寬敞舒適的空間,不會像一些診所很廉價吵鬧的感覺,果然是五星級的水準!

我告訴諮詢師我的狀況後,她推薦我嘗試獨家最新研發的療程"白金雙機雷射",據說是保養型雷射,特別針對換季的皮膚!

根本是為我量身打造的療程,怎麼能不試?

 

Step 1. 諮詢師進行初步諮詢

填寫問卷的過程中諮詢師會先對膚況作了解,我覺得很親切很好聊耶!
不會像外面醫美診所一直推銷產品還是叫妳打微整什麼的,反而是我一直問她建不建議我打點玻尿酸,

她也很有耐心一直回答我問題,給我很誠懇建議,還說我只要打一點點就可以很完美,害我心動想立刻就打,

可惜今天醫師的約都滿了啊~在這裡告訴女孩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要記得先預約喔!

諮詢完還立刻加她Line,火速交到一個朋友哈哈哈

諮詢.jpg 

Step 2. 基礎卸洗+去角質

Y!.jpg

對了,白金雙機雷射的療程是包含卸洗的,所以帶妝來的女孩們完全不用擔心喲!

有人幫你卸妝的感覺超好的拉~還會作臉部基礎按摩,舒服到快睡著!

 

Step 3. 醫生專業評估

01-2.jpg

卸洗去角質完,就會給醫師看診,醫師會針對每個人膚況的不同做波長與能量的調整,

真的是很客製化的雷射耶!重點是醫師很帥又很幽默~大推蘇醫師!

Step 4. 敷麻藥

敷麻.jpg

每個人耐痛程度不同,所以還是敷一下麻藥,敷15分鐘就OK了!

 

Step 5. 雷射療程

先進行的是雷射,去除粉刺和膚色不均的問題,醫師會針對有斑點或痘疤的地方做加強,真的很細心!

然後這真的是我打過最不痛的雷射!!!!!就是稍微刺刺的熱熱的感覺而已,我個人是很享受拉~

 

雷射時間大概5分鐘就結束了~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這邊可以給大家一個小提醒:如果一禮拜內沒有特別活動要出席,可以請醫師下手重一點!

 EGG.jpg 

Step 6. 美顏脈衝光療程

脈衝光.jpg

接下來是美顏脈衝光,針對膚質暗沉的地方,去除黑色素,提亮臉部肌膚與光澤,

蘇醫師說打完氣色會變很好所以我就很貪心的請醫師幫我打久一點,平常太愛熬夜了,希望能補回一點好氣色!

 

Step 7. 超聲波導入4種高濃度原液

卸洗.jpg

醫美儀器完畢後就立刻做超聲波保濕導入,護理師一一介紹原液,膠原蛋白、玻尿酸、鯊魚原液和蠶絲心蛋白,

感覺超級補!畢竟打完雷射皮膚都會比較脆弱,就是需要超級好的照顧啊!

她說,超聲波導入儀可以讓這些養分直達真皮層,不會只停留在表皮而已,這真的很重要,只有讓細胞喝飽水,皮膚才能水水嫩嫩的!

最特別的是蠶絲心蛋白,用獨特的手法,我一直有被雨水灑在臉上的感覺,保濕的感覺完全感受得到!

導入.jpg

 

Step 8. 魚子精華膠囊修護

再來是昂貴的高純度魚子精華膠囊,小小一粒大大的功效!

魚子精華可以刺細胞再生,讓打完雷射後的修護快速~快生出新的細胞讓我享受有如嬰兒般的膚質吧

魚子.jpg 

Step 9. 24K純金面膜

最後的重頭戲來了!!!!!太「金」人了吧!!!

直接拿出一包純金粉面膜打開加入純水(不能是自來水喔,一定要是煮沸過的才能產生作用)調和,

黃金面膜本人真的太奢華了!亮粉完全看得到~反而是相機拍不出它的閃亮

我只能說這片黃金面膜很萬能,除了保濕嫩白以外還有提拉效果,而且金箔是一種導體,可以活化養分還可以加速吸收,

我偷偷問了這片軟膜粉市價多少,一片是600!!!實在用料沒在手軟,佩服佩服~

黃金軟膜敷臉過程.jpg

診所堅持全臉都要照顧到,眼睛與嘴巴會覆蓋住,只留鼻孔讓我呼吸~

溫溫的很舒服,厚敷25分鐘,搭配舒服的空間與音樂,完全睡沒在客氣的!

黃金軟膜敷臉.jpg

 

Step 10. 高係數防曬

撕下面膜後完全感覺到皮膚超彈超水,會再幫我塗一層防曬乳液,這麼棒的療程後當然要防曬好好維持啊!

白金拉提0.jpg 

做完後要去化妝室補妝時,發現自己臉也太白嫩了吧!完全可以不用上粉底!真的是開心到不行~皮膚自然的光澤原來這麼美

我真的大推這個療程,雙機雷射加上Spa等級的術後照顧,完全為我這種懶人打造,雷射完最怕居家照顧不好造成反效果,

讓專業醫師直接幫我照顧了,回家後做基礎保濕保養就沒問題了~ 

 

誠心建議在換季或保養倦怠的時候可以來替肌膚打掉重練,有好的基底才能不浪費貴貴的保養品,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預約諮詢喔~

 

 

臻品絕色玩美整形專業諮詢

【臻品絕色。好時光醫美】
美麗諮詢: 02 2717 1157 /Line@ID : @aibeauty
營業時間:每週一至週六 12:30 - 21: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157號1樓,捷運南京復興站7號出口

痞客幫-內文QRcode.jpg

 

術後MOMO 還上了蘋果日報呢!

上妝超服貼,再也不用厚厚一層粉底了~~~~

術後MOMO (2).JPG

arrow
arrow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