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當巴掌臉美女~Maggie變身的心路歷程

PART X

第一趴休息夠了~呼~終於!!來到第二階段~說真的~阿姬師本來就不是ㄧ個拖泥帶水的人,只怪當初週遭的人妖言惑眾,說什麼怕我削完骨後臉的比例就會剛好之類的糜糜之音,叫我先不要急著做下巴~哼~搞到現在還要第二次躺上去任人宰割~嗚~嗚~嗚~

話說~墊下巴是個小手術難不倒我阿姬師的!!見過大風大浪的我手術前還可以好整以暇頂著三太子的髮型的拍照~嘻嘻~就知道我有多淡定了吧!!

自認為下巴不短~但是臉的比例總是感覺怪怪的~只差找到中心點就可以劃一個圓了~

ㄧ做完手術,就開始拍拍拍~哀~不過我覺得下巴手術是我最不喜歡的ㄧ個過程,

因為外頭會貼膚色膠帶固定~你也知道!!阿姬師個愛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豪邁女性,去它的!!做作~所以喽~不到三天~膚色膠帶變的又髒又黏~被同事嫌棄!!泣><

部落格-圖文-麵包版-06-04 (3).jpg

 ㄧ做完手術,就開始拍拍拍~哀~不過我覺得下巴手術是我最不喜歡的ㄧ個過程,

因為外頭會貼膚色膠帶固定~你也知道!!阿姬師個愛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豪邁女性,去它的!!做作~所以喽~不到三天~膚色膠帶變的又髒又黏~被同事嫌棄!!泣><

部落格-圖文-麵包版-06-04 (4).jpg 

哈哈~拆完膠帶,總算可以好好的洗個臉恢復乾淨的樣子~

部落格-圖文-麵包版-06-04 (2).jpg 這兩張照片前相差一個月~可能跟墊了下巴有關係也可能是上市手術消腫較完全的關係~臉型改變好大啊~連我自個都嚇了一跳呢~


臻品絕色專業諮詢

2015醫生排排站拷貝.jpg

【訂做自信;絕美姿色。】
美麗諮詢: 02 2388 0221 /Line ID : @aibeauty
營業時間:每週一至週六 12:30 - 21:0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16,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
图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整形 臻品絕色 隆乳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