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程永熏(程永薰)una的故事~術前的心情回想 忐忑不安
走進絕色整形醫美中心,程永熏(程永薰)抱著忐忑的心 想嘗試第二次整型
原因是…十分不滿意的一次整形的鼻子與下巴 總覺得它有那麼點假!

下一張(熱鍵:c)

諮詢師安排程永熏(程永薰)與陳振坤醫師對話
陳振坤醫師很親切的要求程永熏(程永薰)自己,必須真正的提出需求在整形上的要求是什麼…
我猜想陳振坤醫師 應該壓力很大吧! 
因為程永熏(程永薰)覺得現在的樣子沒有不好,只是不夠細緻,少了一點”自然”美
鼻子下巴看起來就很人工
這是程永熏(程永薰)想進行第二次整形的原因!接著陳振坤醫師繼續問
有沒有更具體的想法或形容…呢?
程永熏(程永薰)拿出預先準備好的圖片(Angela baby)" 我想像她這樣!! "

下一張(熱鍵:c)

陳振坤醫師回答 ” 自然 ” 絕對不是問題
但是依妳目前的鼻型必須用到3種隆鼻材質 (這有點複雜,我之後會再解釋)
主要因為程永熏(程永薰)本身條件不夠,傳統的鼻膜無法做出她所要求的鼻形
當然這類的手術費用比一般手術更高了一點!
下垂的胸部有重新塑造的空間
再經過2-3次的臉部整形手術溝通後,程永熏(程永薰)接著有了更勁爆的決定!胸部…
一直以來下垂是程永熏(程永薰)很嚴重的不滿~想穿比基尼~想要擁有漂亮的臉蛋和豐滿的上圍…
下一張(熱鍵:c)

很幸運的是,陳振坤醫師觸診之後他告訴她 ” 妳有很大的空間可以塑造 ”
乍聽之下我整個人都貪心了…呵呵
程永熏(程永薰): ~~要E罩杯~~
陳振坤醫師: 提醒我,過大的胸部重量容易導致老化之後腰酸等問題唷~!!
說真的此時此刻程永熏(程永薰)哪管這麼多,既然能做大,那就一次滿足她身為女性的驕傲吧~

下一張(熱鍵:c)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