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接的第一台刀是雙眼皮,是位80年次的小女孩,她眼睛有點丹鳳眼,她很想要有雙眼皮,終於媽媽帶她來諮詢,很高興的約好手術時間,但過了幾天姐姐們都反對她太早開,所以媽媽有點反悔,但我了解一個小女孩愛漂亮的心情,所以我跟她媽媽溝通了好一會兒,我說:趁暑假有很長的恢復期之外,妹妹就快要升大學了,她想要在大學有新的開始,變成一位小美女,那種心情希望媽媽你可以體諒,至於手術風險醫生技術真的很好,請媽媽放心,妹妹也跟媽媽說她的人生她可以自己決定,姐姐不能幫我過,最後我們一起說服媽媽,妹妹自己勇敢走近手術房,所有家人和朋友都在外面等待,終於手術結束,妹妹很勇敢說一點也不痛,眼睛也沒淤青~

當拆線那天妹妹的眼睛好自然,像她自己天生的,又過了幾個禮拜回診,媽媽跟我說:Ling真的很謝謝你,我女兒的眼睛真的很自然漂亮~

那刻我覺得我幫助到一個想變美的小女生,得到她媽媽的感謝,以前眉碰觸時我真的很害怕接整形,但這時我覺得整形不可怕但要往正面好方向去幫助人,不要胡亂叫人開刀,一直拿錢出來整,扭曲整形的意義~

從此我以這種幫助人的心態,很多客人都變美之外,最開心的是得到一句”謝謝你Ling”~

撰寫人: 絕色美女諮詢 Ling 2012.0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