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ㄚ...

可是一看到我深遂的眼睛就很振奮嘍

我在年前也完成我變大眼的雙眼皮手術了

超級開心哩!!


其實我在當諮詢師前就很想變大眼

但...遲遲不敢!

沒辦法呀...跟整型外科的人又沒認識


直到我到這上班...

我們的醫療團隊...不是我自誇喔!

醫生nice.....護士親切....諮詢師嗯嗯(你們有機會來.再給留給你評分吧^^)

不是對自己人才好....對你會更好喔


你問我會不會痛....當然會丫

可是真的只有第一天.....

剛手術完.麻藥退後.就疼痛啦!

可是我們備有止痛.消炎藥&所需冰敷的備品

回家乖乖照做....

隔天真的就不痛了


腫脹和皮表瘀血也會因個人體質消退速度不一

但戴付有鏡片眼鏡就會遮住嘍

大約一週就OK啦

 

如果你的需求是自然雙眼皮......等一個月會更自然

但原先就有淺淺雙眼皮演變鬆弛內雙的我

當然想要變深遂雙眼皮的我......等一個半月也會變自然喔


如有機會來我們院所

我會讓你瞧瞧看的喔

不用收門票啦! 祝福你們  龍年行大運


撰寫人: 絕色sweet諮詢師 Linda 20120131

絕色整形醫美中心 . 諮詢專線:(02)2388-0137
北市漢中街116號9樓(西門捷運6號出口)
服務時間|週一~週六 PM 12:30 ~ PM 21:00
 
 
絕色整形醫美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