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和弟弟,朋友去華山文藝中心看日本漫畫鬼太郎展,它有分A,B兩個區,買票後先去A區看完,出來後會有人幫你在手背上蓋印章才能到B區.

我在A區的時候一直有聽到B區有人大叫,好像很可怕的感覺,可是我在逛A區時覺得還好ㄚ,哪有很可怕!所以我就暗自心理想說:這些人也膽子太小了吧~醬是有什麼可怕的啦~我等一下到B區一定不會嚇到,更不會叫出來,好像看到鬼一樣~~

A 區看完後就進B區,感覺跟A區也沒有差太多,也是介紹很多日本各式各樣的鬼,有些假鬼會稍微動一下,有些是你站在它面前會噴氣,可是真的都還好,不知道為 何有人會嚇成那樣?!就一路一直看到最後……..來到最後一關時,一走進去突然聽到一聲鈴鐺響,嚇了我們一跳,但並沒有嚇到叫出來,一看之下,發現是有一 個假鬼手上的玲,只要有人進去就會自動瑤一下來嚇人.後來我就想原來是這一關讓大家在那邊大叫。

而敝人在下我,又是好奇心出了名的重,所以我就走進那個假鬼想要看他手上的玲,這時我和那個鬼幾乎是零距離的近,突然他的右腳就往前跨一步, 我立刻嚇的頭皮發麻大聲尖叫並跑到我弟的身後一直鬼吼鬼叫的說:那個是真人,不是假的,那個人是真的,不是假的…….

弟弟和朋友們都安慰我說:那是假的啦,不是真的,跟前面的假鬼一樣,你一靠近它就會做反應,可是我還是一直大叫說那是真人扮的不是假鬼…….簡直嚇到歇斯底 里…….看我叫成那樣,後面要進來的一票人,全都站在門口不敢進來最後這關,,尤其是女生更是嚇的往後退.我簡直叫的跟瘋子沒兩樣,而且持續叫了好久都停 不下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時.早就忘了自己之前心理暗自說的話.我想我大概是那天,又或許是整個展覽期間驚聲被嚇到尖叫最歇斯底里,最誇張的人了…….哈哈哈哈哈哈…………..人真的不要鐵齒,也不要太好奇,因為有句名言:好奇心會殺死九隻貓,是真的……

回家的路上,我弟弟說:鬼真的沒什麼好怕的,真正會嚇到人的是人,因為…人嚇人,嚇死人…..哈哈哈哈哈哈…………..

絕色診所"熱心"諮詢師 芃芃 2012-0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