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把我整張臉給換了。

改變第一步曲:整形↓

我想先從自己的外表開始改變,既然我老看不順自己強健的咀嚼肌,所以我跑去打肉毒瘦小臉。

 

 

為什麼就只有這樣! 也只能這樣!

 

 

 

我想要徹徹底底的和昨日的我說再見,於是我開始上網找整形的資訊,有一天在youtube上看到了17歲宅男傑樂漢變花美男的故事,簡直嚇了一跳,傑樂漢下垂的衰眼,簡直和我的眼睛是同一個模子出來,如果他可以整形整得那麼成功,我也可以。

我隔天就跑去為他做大改造的絕色整形去做諮詢,根據絕色整形醫療團隊的建議,我需要做的調整有夠多啊!但這一點都不讓我覺得害怕!我要改變!!削顴骨,割雙眼皮,韓式隆鼻,臉頰抽脂我想這樣應該可以給我更大的改變吧!

為何我看起來像黑幫混混?

 

 

 

我在唸小三的時候就會被認為是小六,在唸國中的時候就被當成社會人士,甚至未滿18偷騎機車警察都不抓我啊!!跟我不熟的人還以為我是混黑社會的,如果你隨便拿一個電影中的黑社會人物來比較,會發現其中雷同的地方。 

 

 

 

  

 這張臉要怎麼補救?

1)      再見小衰眼


 

根據絕色整形的團隊分析,我的臉大眼小所以看起來霸氣很重,要讓臉部看來柔一開始就是要割雙眼皮,我的雙眼皮是以接近內雙的寬度,這樣讓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娘,眼尾下垂的問題也可以解決。

 

 

 

2)土鼻子變挺

 

 

沒有山根丶鼻樑很凹加上鼻頭很大,一直是我的心頭痛,不僅看起來像土石流,從側面看,還有個鼻結,化腐朽為神奇的方法是三段式隆鼻(也是所謂的韓式隆鼻)手術,手術先以我的自體耳軟骨來墊鼻頭和鼻中膈,鼻樑的地方是用I型鼻模幫墊高,醫生說鼻子變挺高後臉也會看起來比較小和秀氣。

  

3)削骨救臉


 

 

L形削顴骨手術,手術先由口內黏膜切口進入,取下欲縮減的骨頭後再從耳前3公分左右的小洞切開切多餘骨頭,耳前3公分左右的小洞,可以讓我不再被當成小混混。

 

 

 

4)大臉消失


 

 

我的下半臉因為咀嚼肌太過發達,所以肉毒瘦小臉和臉部抽脂把多餘的脂肪抽掉,整個下半臉就幾乎小了1/3
 

 

 


臻品絕色診所

【臻品絕色。好時光醫美】
預約方式:02 2717 1157/Line@ID : @aibeauty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2:30 - 21: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157號1樓
   捷運南京復興站7號出口

痞客幫-內文QRcode.jpg

 

 

arrow
arrow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