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整形彩妝秀:第三代人工進化女神/天王就是你」彩妝麻豆 


台版醜男大翻身
 


小眼阿宅
(傑樂漢)化身變花美男

零整形彩妝秀    網路教化妝爆紅宅男

告別貼雙眼皮    上手術台日記大公開



2011年11月10日 (手術當天)

9:30 am
 

剛近到絕色整形醫美中心的時候
其實心裡面 就已經開始很緊張了
然後進去以後,工作人員說要幫我拍術前的照片
正臉丶側臉的照片


照完之後,護士很親切帶我去換手術衣
之後就到醫生辦公室,醫生跟我講解
鼻子丶 雙眼皮要怎麼做才會有精神不會下垂


諮詢完以後 就是上手術台了


10:30 a.m.



當下躺下去的時候,我真的真的很緊張
整個人都很害怕,但是兩位護士親切的跟我說
不要緊張丶 不要害怕丶 放輕鬆
然後慢慢的幫我做臉部消毒
消完毒以後,他們還跟我聊天交談
之後醫生來了,他幫我打眼睛的局部麻醉
因為我要用雙眼皮, 剛開始的麻醉覺覺有稍微刺刺的
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然後醫生幫我打麻醉針以後,用紗布幫我眼睛蓋住
他輕輕的按壓我的眼睛,讓我放鬆眼睛然後讓麻醉發揮效果


11:00 a.m. 
之後醫生就開始動刀了
我還問醫生說: 開始了 ?
醫生回我說: 「對! 開始了」
我剛開始真的以為很痛很痛
可是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和痛
就有時候會稍微有點酸酸的,都是可以忍耐的範圍
醫生邊幫我用眼睛,護士還會跟我說說話,讓我降低緊張的感覺
眼睛部位完了以後,換到鼻子
因為鼻子我真的很害怕,手術前我一直跟醫生說
我不想要有感覺, 醫生就說:「好! !
直到手術完鼻子的時候,我才醒來
鼻子真的一點痛的感覺都沒有..
我也嚇到了,我以為會很痛很痛,但是我因麻醉所以睡著



3:00 p.m. 
醒過來手術就完成了,還有我的耳朵,也有取耳軟骨 但是我也沒感覺
之後麻藥退掉了, 我躺著休息等麻藥退掉,頭真的很暈
所以就在診所休息,直到出院
要離開的時候 護士拿一個小袋子
裡面放著清潔傷口的紗布丶棉花棒丶食鹽水
告訴我處理傷口的方法 與步驟
離開以後 真的很開心
大家都很親切 很好 手術也很成功 ^_^
這是手術當天 還有一點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