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剛進入絕色的故事

我不是美容師or護士畢業,但我喜歡美的東西,所以剛進絕色,我是從零開始,很幸運我遇到一位肯教我的店長,在學習中發現雷射、微整、整形是件很神奇的事,它讓人有自信、變美,可能一般人把諮詢師當成業務,但我覺得我在幫助人,幫助客人找對的醫生、對的改變以及盡力達到客人的需求,只要他們想變美都會問我,甚至有些都會變成朋友,現在我已經從濛濛懂懂變成有經驗的美形諮詢師,如果沒有各式各樣的客人累積經驗,沒有絕色的歡樂氣氛,我不會有現在的成就,教我的店長已離職,剛好寫這篇文章她生日,謝謝你happy brithday


撰寫人:絕色整形 諮詢師 Ling 1010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