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容小熹的冬日美膚王道: 20120108


新的一年.終於來臨囉!不知各位美麗的水水新年有什麼新年新希望呢?


話說在跨年前的某個夜晚,好像接到一位客人的簡訊,和我說她想割雙眼皮和隆鼻,因為還在睡夢中,所以我以為自己是再作夢,隔天一看電話發現不是夢,趕緊為她洽諮詢排時間,這位正妹終於在1/3前往診所準備進行手術,


很 多要整形動刀的人也許不知道,雙眼皮和隆鼻術後大約需要1個星期的修復期,在這段期間我們會建議客人只塗抹保養品要非常的小心,避免皮膚碰水,但是冬天天 氣乾燥,皮膚很容易龜裂,所以我們也特地在術前先幫她做玻尿酸保濕導入,讓她舒緩術前的緊張並讓她的皮膚加強保濕滲透!


在這過程中!她也越來越放鬆和放心的跟說笑!在聊天過程中,我發現和她不僅僅是客人與美容師的關係,已慢慢進階好朋友關係了!原來美容的療程不單單只是技術上的服務,而是信任感的建立和心靈上的建設和放鬆!


感謝這位辣妹.讓我在小小工作範圍中,得到滿滿的成就感。

希望她能滿懷期望的走進絕色診所,感動踏出絕色診所。


對了,這是有關玻尿酸保濕導入的功能供大家參考:


導入儀是透過高速震盪的微細深度按摩作用,讓細胞間的間隙增大,使導入成分滲透吸收,強化導入吸收效果。


很多時候,我們的皮膚因為角質層的阻礙?水溶性保養品因雙層磷脂質構成的細胞膜阻隔,而不易被皮膚吸收等因素,透過超音波導入模式,像是玻連酸或是左旋C的成份能穿透深入肌膚內層,更容易被人體所吸收,達到淡化黑斑、細紋,改善皮膚色素沉澱、回復肌膚彈力光澤的效果。


冬天天氣較寒冷,相對皮脂腺的分泌一定比夏天較少。加上血循環系統較差。皮膚會變的比較粗糙所以保濕是王道!不是任何保養品都能被導入,如果保養品中的成分不穩定,就會被震碎而失效。所以保濕成份產品很重要喔!


揮別2011年,今年希望可以在度提升自我價值的空間?創造被利用的價值!希望在新的一年,能用我學到的,幫助需要我幫忙的!今年是新的開始,我有勇氣要做出好的表現和好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