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求夢想~ [絕色整形”sweet諮詢 Linda]


為了幫助勇於「追求夢想」的人

我用心從事著…諮詢師

為的也是想幫助「完成夢想」的人



就在上個月~


已約好完成改變鼻型手術夢想的前一晚,


來台灣遊玩的香港美眉竟接到父親遠洋來電告知她母親因心臟病突發,送至加護病房。


我心疼她的顧慮,


送她坐上計程車,讓她安心先已抵達桃園機場,並叮嚀著她,一切後緒事宜就先等她回到香港再和我聯繫,我會幫她處理好!


經過波折,打理好取消手術,終於也回到家的我,基於掛心著她,再次和她聯繫的時候~


她竟已沒班機可回香港,且得知母親因病情穩定轉至一般病房,再度獲得父親同意手術的情況下,我的心情心安卻又再度揪成一團,只因她告訴我,她現在獨自一人待在桃園機場,不知該怎麼辦的回應。


於是乎…不放心她一人在機場沒有地方可安心歇腳過夜,遠遠勝過於隔日照常手術的心情,我答應她,我會陪伴著她,請她不用擔心!只因此時早已把她當家人一樣看待~


接下來…我和她相約各自前往公司樓下碰面,陪伴著她打理好一切後,讓她放心先行休息,以便隔日手術的到來。


而她在回香港前夕,正逢遇到聖誕佳節的來臨,我收到她滿滿暖意心頭的祝福,這是我收到特別具有意義的聖誕卡片了!

現在的我真的非常開心,能夠又幫助到她順利完成她所追求的夢想^^


撰寫人: 絕色整形”sweet諮詢 Linda   20120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