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快樂的假期總是那麼短暫呀!

但美好的回憶卻是記憶深刻....


在過年期間---

我和朋友去平溪放天燈!

我既期待又興奮寫下我的心願!



後來我問老闆娘說:放天燈的心願真的會實現嗎?

老闆娘說:遙不可及的想法,當然不會實現!但若要實現還是要實際行動。


例如中樂透,要買才有機會中;


你不買,整天憑空嚷嚷說要中樂透.這怎麼可能會中呢?


其實心願的意義還是要實際去行動才會有機會實現!不是嗎?


至於我的心願呢?想聽嗎!?呵呵...其實我也很貪心~!


寫了滿滿的願望...其中一項是希望外再變的更有自信漂亮呀!

於是身為女生的我

為了更有自信鼓起勇氣

我也要找我們醫生團隊..諮詢啦~然後開始存錢囉!~~~~~

雖然很多人對於整形評價滿天飛~但是我深信美會帶給人無限的勇氣和力量!


在這世界上,內外再的美麗是永無止盡的強心劑! ^^

但是如果可以提升...我的自信度!我願意給自己勇氣實現的機會。

所以捏~我要來去預約了~!敬請期待嘍!!


最後我天燈還許下一個小小的心願:

希望我認識的人或認識我的人.身體永遠健康.愛情永遠幸福快樂.工作永遠順心順利!單身者早日遇到如意良君呀!^^

還有天佑全世界。^^


撰寫人: 絕色整形美容部/ 小熹 20120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