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各位水美眉和帥哥們都已觀看過我變眼後的深邃大眼了吧!!

現場看過我的會員們也都很驚喜

替我感到神奇



因為他們都不相信我只變了"雙眼皮"

都直呼以為我還動了眼頭和鼻子,

但~我真的沒騙你們哦!

想不到小小的雙眼皮手術改變會變成大大的改觀。

原先和各位一樣對手術是心生懼怕

擔心整形手術後的自己會失敗或不美

但真的感謝細心的醫師和我們團隊對我的照顧

讓我現在對手術的改變更有信心



只要渡過了恢復期

一切都會漸入佳境的哦!

接下來……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謝謝各位觀看!

絕色診所"sweet 諮詢師 Linda 2012-0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