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整形注射現在很普遍,臉部五官的微調大有人在,大部份的人求診,都會先跟醫師說:眼睛以上到眼睛周遭的部位(包含鼻子)需要微整注射一下,讓它們變得更立體、更豐潤之類的!

例如:常有病患跟我說「吳醫師,我想要豐頰,臉看起來凹陷感覺很老…」但經醫師看診後,發現問題不是在臉頰,因為即使豐了臉頰臉部比例也會怪怪的,有些其實調整一些下巴的比例,就會讓人感覺不需要再做豐頰這件事(留著等老一點兒脂肪流失多一點再來填補)!

是的!常常大部份的人都會忽略掉下巴這部位的比例,為整體五官帶來的影響
像最近新聞報導的臉部黃金比例範例,其實也都會把「下巴」的距離考慮進去!


這次的案例分享是有著一臉Baby Face的迪兒

不知道各位在最近的麻辣天后宮【素顏美女】單元有沒有看過她?      
       
她在諮詢時跟我說:「醫師,我不想我臉部比例太Baby Face,有什麼方式可以解決?因為Baby Face總是讓人家看起來覺得比較胖一些(但其實根本沒有),而且臉有點尖尖的,感覺上鏡頭就好看多了」
       
       
聽過迪兒的需求之後, 再經過吳醫師仔細的判斷,後來雙方有了共識:只要拉一點尖下巴出來,就可以讓臉的Baby Face轉移一點目標


給迪兒看一些【口袋成功案例】讓她參考
   
模擬可能打出來的形狀和感覺與迪兒做完善的溝通

溝通確認後,敷麻藥

等待治療的迪兒,怎麼也這麼可愛

施打中(眼神放空的迪兒),她一直很害怕又胡言亂語,也一直要「找手抓」好讓自已安心

在施打時,吳醫師都會交代說:下巴要放輕鬆(一定要),這會有助於施打位置的判斷、和整體的完整性

剛不是說迪兒很緊張嗎?
突然發現她的「腳丫子」很有戲 = =


療程應該差不多了,即將要來揭曉迪兒的成果(PS.她只有小小的修一下,拉一個小小的尖)每個人想要的下巴都不一樣,而這是迪兒自已想要的!


 我的小下巴對照


 有發現臉型變了嗎?
 



    


YA! 我變時尚了!!

資料引用: 絕色診所吳昱昌醫師

。。。。。。。。。。。。。。。。。。。。。。。。。。。。。。。。。。。。。。。。。。。。。。。
Q 延伸閱讀: [玻尿酸] 墊下巴 vs 手術墊下巴:5分鐘理智大抉擇
Q 延伸閱讀: [玻尿酸] 玻尿酸打造高挺鼻,從無到有決勝負!
Q 延伸閱讀: [玻尿酸] 完美鼻型比例?玻尿酸給你超正點鼻子!
Q1 延伸閱讀: 不用動手術也有挺挺的鼻子唷!!網友WUMY分享(絕色診所)

Q1 延伸閱讀: [美魔女再生工場--美魔女#1 ] 憔悴的苦命臉媽媽 青春速回變美魔女
Q1 延伸閱讀: [美魔女再生工場--美魔女#2 ] 抽脂豐頰墊下巴整鼻   大餅臉作家變山寨版熊黛琳
Q1
延伸閱讀: 台版醜男大翻身 小眼阿宅(傑樂漢)化身變花美男
Q1
延伸閱讀: 整鼻 隆乳 絕色整形 第二代人工進化美女 程永熏

絕色整形醫美中心 . 諮詢專線:(02)2388-0221
北市漢中街116號9樓mapmap(西門捷運6號出口)
服務時間|週一~週六 PM 12:30 ~ PM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