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09月28日
天心穿BCBG低胸禮服,展現好身材與白皙膚質。韓國頂級美容品牌雪花秀(Sulwhasoo)前進台灣,昨請天心為新櫃剪綵,對於韓國五花八門的美妝品及整形療程,天心不反對嘗試:「時間到了,進廠維修很OK啊。整形 或是保養,女人用來滿足自己,是開心的事。」



她昨穿低胸禮服,秀出32F美胸深溝和白皙肌膚,透露從小內服外用做保養,「外公是廣東人,我從小喝各種藥材的煲湯長大,雪花秀是天然漢方,有我超愛的中藥味,感覺就是給皮膚滋補」。

去年她以《我的完美男人》奪金鐘影后,之後加入電視劇《我們發財了》掛名女主角,但演了不到一半就退出,是否有金鐘魔咒?她直呼:「完全沒有,拍戲檔期是當初就溝通好的,戲約還是很多,最近還被找去唱了歌。」36歲的她跟蔡旻佑合唱講姊弟戀的新歌《女大田力小》,其實她17歲出道時是歌手,出過兩張專輯,她笑著搖頭:「那些往事不要再回想了啦!」



閃避戀愛話題
她始終不認與楊一展的戀情,問中秋節是否會月圓人團圓,她又聰明轉移焦點:「我要去廈門主持中秋晚會,比較遺憾是中秋節當天剛好我媽生日,沒法幫媽媽慶生團圓。」

報導:何軒憶攝影:朱世閎

資料引用: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0928/34539272
。。。。。。。。。。。。。。。。。。。。。。。。。。。。。。。。。。。。。。。。。。。。。。。
關鍵字: 隆鼻,韓式隆鼻,陳振坤,邱大睿,吳昱昌,整型,整形,絕色,絕色診所,L形削骨,削骨,邱大睿找絕色,減重,瘦身,趙世晃,韓式削骨,肉毒,瘦小臉,咀嚼,V Line,美魔女,鄭多燕,鄭多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