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多汗症原因:

 

為保持人體體溫,身體會藉由流汗來調節體溫。腋下多汗症主因汗腺過度活躍而於腋下生成過多汗水,遠超過降低體溫所需(有些人的汗腺可生成所需正常排汗量的4-5倍)。

多汗的原因可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兩種。原發性主因交感神經反射的亢進而引起異常排汗,繼發性多汗的則由身體系統性疾病等引起

數以萬計的患者默默地承受多汗症的困擾,但至今大多數有腋下多汗問題的患者從未諮詢專業,因:

◎ 感到尷尬
◎ 認為腋下多汗是正常的狀況 
◎ 不知腋下多汗症是可被治療的 
◎ 對於現行的治療方式不滿意
腋下過度出汗是每日需要應付的問題,並有可能在各方面干擾到生活
如下列問題有任一回答為肯定的,
◎ 我因腋下出汗而感到不自在 
◎ 我認為腋下出汗影響到我的日常生活 
◎ 我常使用止汗劑 
◎ 我害怕別人發現因衣服上因流汗而留下的痕跡 
◎ 我因腋下出汗而每日換超過一次衣服 
◎ 我會刻意穿讓流汗不容易被看出來的衣服
◎ 我因常常毀了衣服而感到挫敗

arrow
arrow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