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jpg  

展開第二階段之”””给我大眼睛””

為了美還要更美.以前從小到大就是單眼皮.是那種一層眼摺都沒有.無敵單眼皮還略帶拋拋眼

小Q-BLOG-2-2.jpg  

化妝後雖然有大了些,但是每次都要黏雙眼皮貼雙眼皮,貼到最後眼皮都過敏又發炎,這也是讓我滿困擾的一件事

小Q-BLOG-2-3.jpg  

 

削骨修復一個月後.314號這天我又來找我們可愛醫生了.話說這天是白色情人節呢,我卻給男朋友這種驚喜,好夭壽~哈哈哈

 

 

 

沒嚇到你們吧!!這是術後當天哦,眼睛都快張不開啦

 

縫了雙眼皮又開眼頭加上抽脂雙下巴

 

 

 

取了一些脂肪出來,上面為雙下巴的,下為眼皮的

 

你看看多少脂肪累積在我的臉上

小Q-BLOG-2-4.jpg 小Q-BLOG-2-5.jpg  

 

因為抽脂的關係必須再帶一個禮拜的頭套,為了讓臉型修復的更完美

 

經過連續七天勤勞的冰敷後

 

我真的是易水腫體質,眼周帶一點瘀青

 

十天後拆線囉~~有沒有變得更不一樣啊

小Q-BLOG-2-6.jpg  

 

一個月後臉型更完美.眼睛也越來越自然嚕

 

眼睛做完後慢慢地我越來越不一樣了,但是還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我的鼻子

 

它沒山根,鼻子太圓不夠精,經過漫長的時間復原,我又要再次地來找醫生了

把最後做個完美的句點

 

 

 小Q-BLOG-2-7.jpg 小Q-BLOG-2-8.jpg    

 

哎呀呀我怎麼又在皺眉了

 

其實整體手術我最擔心的就是鼻子了

 

因為怕做完後會跟自己的臉部協調,畢竟鼻子是臉的中心點,所以它很重要

 

此時必須要跟醫生好好的溝通.. 在鼻子上打玻尿酸

 

隆鼻術後照  

 

醫師講解-.jpg

 

羅莉塔服裝: 吉兒龐克x蘿莉專賣店  假髮:魔髮部屋

 

 

 

arrow
arrow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