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 - BANNER  

 

前一陣子幫助盲爺爺賣口香糖,而意外被媒體發現並被稱為啾咪妹,

被稱為正妹其實我有點心虛  >W<"

因為大家都不知道現在的我,以前的模樣。

 

BLOG-新聞  

 

我從小就因為眼睛小丶臉又很大,鼻子很塌,所以對自己的外表一直很沒有自信,在唸國中的時候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向喜歡的男生告白,沒想到對方還跑去跟我的朋友抱怨:「長這樣還敢跑來跟我告白。」

聽到這種話,沒有任何一個女生會受得了的…只能無語問蒼天

BLOG-胖臉  

 

真的是不堪回首的往事  !!!

 

 唸國中的時候,努力用頭髮蓋住小眼丶塌鼻和大臉,整張臉能遮的都想辦法遮了。

 

 

我要變漂亮~~~ 好想變漂亮~~~

長大之後努力學化妝,可是情況一點都沒有好轉

每次和朋友去夜店,只能看男生跑去和朋友搭訕,我有坐冷板櫈的份。

最後決定去綘雙眼皮,沒有想到手術不到一個星期之後,一邊的縫線居然掉了,回去重做,沒想到一個星期之後另一邊縫線又掉了。

BLOG-BEFORE  

21歲時,我存了一些錢…

終於提起勇氣,我要變美,我要去大變身 !!!!!

 

“Remi要去整形了!”

 

BLOG-外觀  

來到了位於西門町的臻品絕色診所,

FG評鑑的五星級的裝潢

為了要完成從小的心願,再痛我也願意忍,為了變美大動工整臉大改造 !!!

 

BLOG-內部  

 

改造工程的如下:

1.     顴骨+下顎角+下巴削削削

2.    鼻形雕雕雕

3.    雙眼皮割割割

這是在手術完後3個月,又決定多動一項手術:

4.    下臉多餘脂肪消失~~~

 

BLOG-鼻  

 

術前的樣子真的太可怕了  !!!!!

平坦的山根,怎麼化以及怎麼化妝都無法變小的大餅臉 !!!!!

嗚嗚嗚醫生快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