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看官

以下將會出現許多可怕的畫面

請大家不要緊張

很快就過去!!!


小語雖然是個兼職MD

但不諱言

我皮膚狀況並不好

加上工作最多都須頂著八小時的妝

所以皮膚照顧更加困難

尤其痘痘.毛孔.暗沉都一直困擾著

幸運之神降臨

讓小語我有機會一嚐比淨膚雷射在進階一點的"蛋殼肌雷射"

這次在位於西門町的"絕色醫美整形"做療程

剛好遇上某報記者在此地做採訪

就順便打了診所火紅的雞尾酒美白針


(一臉驚恐的我)

為了美麗需要代價的><

這次打的是粉紅色的

它的功能有

1.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讓皮膚彈性增加
2.美白.淡化斑點
3.預防惡性貧血跟缺乏B12造成無月經症
4.維持醣類.蛋白質跟脂肪代謝



(攝影師可真是沒血沒淚我好痛阿>






接著準備要卸妝給醫生做諮詢打雷射囉><


(很緊張的仔細卸乾淨)

卸妝間裡有卸妝乳.卸妝油跟棉花棒.衛生紙.浴帽等用具

大家可以不用大包小包隨時都可以來做美容療程(當然素顏最好囉)


(進行諮詢中)

好害羞><我的額頭皮膚狀況很不好

醫生說大部份亞洲女性都會有出油跟暗沉問題

加上我喝水量不足又長時間化底妝造成毛孔阻塞




開始進行療程囉~~

因為小語並沒有非常怕痛

所以選擇沒有上麻藥(通常要等待40分鐘)

醫生說我超勇敢的




要戴鹹蛋超人的眼罩!!

醫生會依每個人的需求局部加強並且設定強弱!!

打ˇ的時候其實就像橡皮筋彈射 ~~

一點點刺痛然後人中部分會比較小痛一點><

打完囉~~

(非常之紅加痘痘跑出來)

診所會請溫柔的護士姐姐幫忙敷上鎮定面膜並且冰敷



我已經玩開了!!!很期待拿下來~~

其實整個療程大約15分鐘左右

醫生會做局部加強2~3次



這是抹上保濕凝膠跟擦上細數高的防曬!!


(認真的聽護士姐姐講解衛教單跟要擦的修護跟痘痘藥膏)



跟今天的操刀醫生拍一張!!!謝謝^^



謝謝好姊妹翔陪我一個小時的整套療程!!

是不是發現額頭的狀況好很多了??!!

喔耶!!
等待大約一個禮拜的恢復期~~

希望我可以跟很多美麗女生一樣有小毛孔跟明亮的肌膚!!
 

附上雷射後三天的狀況!!


(只有上防曬跟貼睫毛)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分享!!!

 

絕色整形醫美中心 . 諮詢專線:(02)2388-0137
市漢中街116號9樓(西門捷運6號出口)
服務時間|週一~週六 PM 12:30 ~ PM 21:00
 

絕色整形醫美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