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鬧乾肌皮膚搶救大作戰]

大家好! 冬天到了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皮膚呢!在今年我接到一位客人,因為醫生的建議下她來做超聲波保濕導入,首先我問她平常是怎麼保養的,她平常只有擦化妝水而 已。雖然她皮膚不是說算糟,可是平常都沒保養,眼下啊,一些地方都長小細紋了,這就是皮膚太乾導致的,因為她要做手術,醫生要我好好的幫她加強保濕,不然 她手術效果也不會好。

我也告訴她保養不能只有化妝水而已,化妝水完還是要擦點精華液,最後上點薄薄的乳液鎖住水分就好,如果皮膚真的太乾的人也可以上霜喔!晚霜啊、晚安面膜都可以!平時也要敷面膜哦!

經過這幾次導入,還有她回去也有聽我的保養皮膚,真的明顯改善了呢~她自己也很高興,氣色也變亮了很多~終於可以放心的手術嘍^^~

大家要好好注重保養哦! 絕對不能忽視哦~~^^

撰寫人:絕色整形美容部/怡安 20120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