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減肥日記/ Michelle 20120104
絕色整形醫美中心寫於 2012年1月23日 12:37

   

今天101年1月4日開始了我的減肥計畫!!身為絕色主管的我當然是趙醫師的忠實粉絲囉~說真的…已經胖了10年的我,說真的嘗試了許許多多的減肥方式,連 早期的婦產科藥物減重都嘗試過,當時因為副作用讓我極度不適所以只服用一週就自行停藥;至此我沒有再嘗試過西醫減肥門診,但這十年來我也試過如酵素減肥、 斷食減肥、運動減肥...


     其中我一定推崇的運動減肥就是控制食慾然後每天慢跑1個小時,晚上過6點就不再進食的方是好不容易從63公斤瘦到的53公斤歷經"漫長"的2個月...雖 然瘦下來,但想在繼續瘦的動力卻消失了!經過了三年 我的體重從53變成了現在58公斤,因為天生好吃美食的我想著再一次運動減肥,想起那時候減肥的過程現在卻感到疲憊和沮喪,雖然我也很清楚沒有瘦不下來的 人只有懶惰的胖子。但是...我卻有個心態就是,人生最開心幸福的事情就是享受美食!


     認識趙醫師近兩年了,自從他創造了「味覺智能」開導我愛吃和懂吃是兩件事,吃得好吃的正確也是享受,狼吞虎嚥根本不是幸福的事情;趙醫師說得真好,因為工作繁忙我經常餓了就塞,吃一個便當不用5分鐘...長期下來胃也壞了,除了胖更沒有真正的享受美食啊 ~


      這次讓我想參加趙醫師減重門診的原因在於,來到絕色診所服務近兩年時間見證了許多患者成功減重,且控制得宜復胖的患者少之又少,另外趙醫師會依個人體質建 議與調劑客制化的減重方法,再教導患者施行「味覺智能」,減重可以很簡單,很輕鬆,很有智慧的!我覺得我辦的到~ 所以我來了!


      今天開始第一天的減重,我和趙醫師約定要挑戰一個月8公斤,當然還要聽趙醫師的話~ 就是推崇的「味覺智能」和健康飲食 讓自己瘦得健康,更美麗 ~大家要為我加油也請大家跟我一起見證吧!


絕色整形營運部/協理 Michelle 20120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