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魔女 加油!! 絕色整形醫美執行長 莊名葳 / 美魔女召集人 20120125

 

“我男朋友愛上別的女人,他把我的行李都丟到樓下”

“小三只有二十二歲”

M小姐緊攬著鏡子,抱怨著說:”如何讓四十歲的我變成二十二歲?”


   

我一邊安排著醫生幫她打PRP(自體生長因子抗老療程)。一邊安慰著她說:”不可能變成二十二歲啦,但妳只能變成二十八歲”,”但是喜歡二十二歲腦袋的男人,可能並不適合妳吧!”

    用玻尿酸填充蘋果肌,作二區的除皺(魚尾紋、抬頭紋),再打PRP作抗老的療程,果然在醫生微整形的作用下,瞬間改善她略顯老態的外表,她心滿意足的與我約下一次眼袋手術的時間,也買了膠原抗老美白針的療程,只是,她變美了以後,還要她的男友嗎?

果然,三個月後,男友回來找她,卻被她拒絕了。

如何變得更美? 更年輕?

    首先妳要找尋醫術高明有信譽的診所,在整形及微整形的加持下,妳的確可擁有最傲人的外表,但是妳變美了之後,如何繼續維持愛美的態度,如何因自信而讓人生變得更美滿? 妳更要準備一顆不服輸,一定要征服年齡永保年輕不老的心。

看來美魔女們,我們還需持續努力不懈呢!

撰寫人: 絕色整形醫美執行長 莊名葳 / 美魔女召集人 20120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