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僵僵僵…這個月真的是”豪豪豪….特別的月份喔!

呵呵…因為呀!我終於鼓起勇氣面對手術啦~~~~

說真的我是一個非常緊張的小女子~哈哈!!

所以要做這樣的手術也是吃了很多的仙丹和下了非常多的勇氣唷~

嘿嘿! 雖然現在我手術已經完成了.


但是我說真的~

當下我非常的感謝我們診所的醫生和專業醫護團隊對我的關心和照顧!

先題外話喔!~~

我想坦白的說…

也許有些其它診所會以營利為優先.

但是我真的深信絕色診所要的不多~~但是能給不比別人少!!!

至少對我而言!我是如此感受到,是專業術後的照料和貼心的服務.

謝謝你們在我手術結束後.對我的關心~和鼓勵!


可能小女子我術後麻藥未完全退….但謝謝你們無微不至的照顧…直到家人接送你們才下班~感謝啦~

真的只能說….絕色診所…啾肝心捏>_


現在正期待恢復的狀態中~請各位敬請期待不一樣的我唷! 呵呵^__^

再來我先送上我當天要進手術房的照片喔!不要嚇到捏~


絕色診所美容部 小熹 2012-0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