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意外WUMY有個機會可以體驗知名美容中心"絕色醫美" 的微整形體驗。
當天WUMY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也沒什麼打扮的就去了...平常都穿的很鬆垮..像個小男生一樣。



吳醫生人很親切,醫護人也都很NICE,大家不疾不徐的在旁邊給我意見,協助吳醫生幫我諮詢,我有問題時,也是很有耐心回答我。

基本上WUMY的皮膚認真說起來,是還可以,沒有明顯的斑點和豆豆,不過最令WUMY煩惱的就是粉刺吧…. 再來最大的問題,就是塌塌的小鼻子!



 

五官除了大大的眼睛之外,就像一張平平的白紙,一點也不立體,總是很羨慕擁有一個高挺又立體鼻子的女孩子們,從側面看起來,種是不太一樣。

 

所以WUMY就在沒有準備的狀況下,決定打玻尿酸隆鼻啦!! 沒有打麻藥喔!!

所以WUMY格外緊張,12月在醫院住了快一個月,對醫院、醫生跟護士已經有了恐懼和排斥,所以每次到醫院,都會非常緊張



 

看的出來我真的很緊張吧!! 每個人需要的玻尿酸劑量不同,針打在眉頭之間... 真的是痛!!!
貼心的醫生和護士在邊一直說笑話緩和我的情緒,還拿一顆小球讓我捏著
...
皺著眉頭,也讓醫生更不好操作。



吳醫師邊打邊幫我塑型,來來回回,一共扎了好多針,可能沒擦麻醉藥,又加上我心理因素的關係,我覺得整個過程好漫長唷~~ 但是心裡一直想著忍住! 忍住!! 為了挺挺的鼻子~~”

 

最 後在吳 醫師細心的塑型之後終於完成了,不過瞬間我仍無法馬上舒緩心情,一就皺著眉頭看著鏡子中的自己的新鼻子,山根出來了耶^^ 其實心裡是開心的啦^^




剛打完醫護人員還貼心的用詩的化妝棉幫我敷,除了鼻子有些腫腫,還有一些真的扎痕,其實大部分是沒有什麼特別奇怪或不舒服的感覺唷
!!

過了四天左右,WUMY鼻子腫的部份消了,鼻子也自然多了,針的痕跡也不見囉!! 現在沒事WUMY都會不自覺的摸摸自己的鼻子、照照鏡子,以為在作夢^^


雖然鼻子挺的不像外國人這麼明顯,但對於之前WUMY塌塌的鼻子而言,WUMY算是很滿意了唷!! 接下來是幾張WUMY挺鼻子的照片,(再次強調,沒有真的很挺是因為WUMY之前鼻子太扁了^^),欣賞一下唷!!


 



若有相關問題,可以在留言問
WUMY!!

或是點選旁邊的聯結進入絕色醫美,都有更詳細的資訊唷

 。。。。。。。。。。。。。。。。。。。。。。。。。。。。。。。。。。。。。。。。。。。。。。。
延伸閱讀: [玻尿酸] 墊下巴 vs 手術墊下巴:5分鐘理智大抉擇
延伸閱讀: [玻尿酸] 玻尿酸打造高挺鼻,從無到有決勝負!
延伸閱讀: [玻尿酸] 完美鼻型比例?玻尿酸給你超正點鼻子!
延伸閱讀: 不用動手術也有挺挺的鼻子唷!!網友WUMY分享(絕色診所)

免費諮詢 預約專線 02-2388-0221 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16號9F 絕色診所 http://www.ai-beau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