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從小就很想要有芭比娃娃般大而深隧的眼睛,雙眼皮是我第一個動刀的地方,我的媽咪雖然送我淺淺的雙眼皮,不過因為眼皮的寬度很小,幾乎要變成內雙了,如果沒有化妝的話,兩眼看起來會很無神

為此我如果要不化妝出門的話,一定要戴粗框眼鏡遮醜(其實效果好像沒有很好,鼻頭看起來反而更大)。
 

決定要動刀後,和醫師溝通之後,發現自己眉毛和眼睛的距離很高,所以可以割比較寬的雙眼皮,不過因為我兩眼的距離太近,所以比較不適合開眼頭。
 
我的大日子終於來到了,這是割完雙眼皮當下
 
 


第20天  第30天
大功告成的樣子

關鍵字: 隆鼻,韓式隆鼻,陳振坤,邱大睿,吳昱昌,整型,整形,絕色,絕色診所,L形削骨,削骨,邱大睿找絕色,減重,瘦身,趙世晃,韓式削骨,肉毒,瘦小臉,咀嚼,V Line,美魔女,鄭多燕,張琳達,鄭多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