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我自己熟睡的樣子咧!
臉上的畫作可是有關”雕塑”我這作品的記號
嘿嘿..插上呼吸管的我…早已安心的在手術床上睡到不知到哪去啦><

準備開始進行雕刻”削骨手術”…. 所有護士也振奮&謹慎的協助醫師
開始實現這令我夢寐以求的奢求夢想
 


我的顴骨縮小的外傷口…你一定不敢相信真的有這麼小吧^ ^
連我自己也不敢置信…但真是其事…連我的外傷口也跟著縮.縮.縮…小
因此害怕外傷口事跡敗露的你….不用怕啦!!


雕雕雕.塑塑塑 …,我從早上11點進開刀房,滴答滴答經歴了不到6個小時的時間,終於小臉和V-Live下巴的削骨手術結束了。
 


此時我已迫不及待的想坐起來照鏡子,術後的感覺一點都不覺得痛,只是覺
得臉很腫(左圖)
從手術房到恢復室睡覺的我醒來…忍不跟大家說”我睡飽.啦”(右圖)
                        
 
我戴的面罩是醫療級束身衣材質布料,功能是加壓又可調整頭圍,整個頭包起來一點都不會覺得舒服



打開紗布門

我鼻子下面的紗布是為了插鼻管後,鼻子會小小流血出來才貼上去的。
術後24個小時之內不能洗頭,三餐只能吃流質的食物,用餐完要用不含酒精的漱口水,
蜈蚣草消腫是不可缺的,七天內冰敷,每小時冰敷二十分鐘。

 
這是我發現不刺激的牙膏    (左)   兒童專用”軟毛”牙刷(中)
這是我第一天﹏三天的三餐.手術後專屬的高鈣奶奶(右)




2012.4.11(三)  手術後第一天 
 
有像在做棉花糖吧……其實是在濕潤鼻孔內的血漬而已
鼻孔清乾淨了….真是舒服….手術後開始腫脹….像極了天線寶寶 ^ ^

這週丫….持續冰敷…反覆冰敷…除了冰敷還是冰敷

 

2012.4.12(四)
手術後第二天
眼尾的瘀青真像家暴咧!! @ @

2012.4.13(五)
手術後第三天
終於可以洗頭了…洗完真是舒服

2012.4.14(六)
手術後第四天
有發現我的腫和瘀青退了嗎


 
2012.4.15(日)
手術後第五天
哇.哇.哇…今天睡覺起來臉上腫脹和瘀青又退更多了丫

真的消腫很多吧!                                                           

2012.4.16(一)
手術後第六天
又更消了耶…開始呈現出瓜子臉的雛型囉 ^______^


很v的下巴吧….真不敢相信是用我自己的骨頭..開心


 

小到連鬢角頭髮都遮好好的手術傷口…誰會發現呢
明天即將拆線…趕緊留下這屬於我歷史的一刻

 
藏在這的小傷口….你一定沒發現吧
…只能說實在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