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顴骨 削 ! 削 ! 削 !~大餅臉退散

終於~手術當天,醫師先在臉上做記號,要削的.要補的.通通要畫記下來~在這裡不忘要提醒大家~阿姬師 我 ! 在整外開刀房走跳數年~發現到.在整形產生的醫糾不外乎是在溝通上出了問題~術前ㄧ定要跟醫師說好自己的期待值~想要達到的目標!!做好溝通~才不會後悔一輩子~

PS此篇內文有點兒血腥~奉勸膽小者速速離去!!!!
 
↑術前畫記~怎麼有一種癡肥的感覺???
 

↑人為刀殂,我為魚肉!!!!
↑嗚~可愛的手術用具~乖乖~要讓我便漂漂喔~
 

↑手術開始!!!夢周公中~

 
↑耳前3公分左右的小洞~可以改變一個人的ㄧ生?????
  別懷疑~他在鉅骨頭
↑這畫面似乎有點兒變態


。。。。。。。。。。。。。。。。。。。。。。。。。。。。。。。。。。。。。。。。。。。。。。。

Q1 延伸閱讀: [麵包女超人] 阿姬師最終回減肥大作戰~
Q1 延伸閱讀: [麵包女超人] 我要當巴掌臉美女~阿姬師變身的心路歷程 PART X
Q1 延伸閱讀: [麵包女超人] 我要當巴掌臉美女~阿姬師變身的心路歷程 PART III
Q1 延伸閱讀: [麵包女超人] 我要當巴掌臉美女~阿姬師變身的心路歷程PART II
Q1 延伸閱讀: [麵包女超人] 我要當巴掌臉美女~阿姬師變身的心路歷程PART I
Q1 延伸閱讀: [麵包女超人] 我要當巴掌臉美女~阿姬師變身的心路歷程 ~OPENING

Q1 延伸閱讀: [美魔女再生工場--美魔女#1 ] 憔悴的苦命臉媽媽 青春速回變美魔女
Q1 延伸閱讀: [美魔女再生工場--美魔女#2 ] 抽脂豐頰墊下巴整鼻   大餅臉作家變山寨版熊黛琳
Q1
延伸閱讀:台版醜男大翻身 小眼阿宅(傑樂漢)化身變花美男
Q1
延伸閱讀: 整鼻 隆乳 絕色整形 第二代人工進化美女 程永熏

絕色整形醫美中心 . 諮詢專線:(02)2388-0221
北市漢中街116號9樓mapmap(西門捷運6號出口)
服務時間|週一~週六 PM 12:30 ~ PM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