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噯~噯~噯~老掉牙的台詞又從我嘴裡講出來~阿姬師都活到這把歲數了,〝減肥〞這兩個字都比我名字還常從我嘴巴裡噴出來~可恨的是從來沒成功過~

每失敗一次就被笑一次~


“口去(抖煙)~別白費力氣了啦~不會成功的啦~胖死好啦~注定胖子命”
“呦~呦~呦~又減肥啊??第幾次啦~麥甲啦!!!來~呼乾啦!!!!”
總有些損友鶯聲燕語的在旁邊影響我的心志

160公分,體重快過60

自己不爭氣,能怎麼辦?


我就是愛吃垃圾食物!


最瘦的時候,也有53.5kg,就是怎麼樣都瘦不下來(沒辦法,老娘太貪吃了)
 
口去~這次老娘火大了~拼了~
趁著這次做下巴嘴巴行動不便的時候來實行減肥計畫,
來來來~介紹我的”減肥好朋友”


好友1減肥醫師:
阿姬師是個頑固是肥胖的人類~因為本身是專業的護理人員~仗恃著週遭資源豐富~什麼死人骨頭的減肥方式都試過~很明顯的~到目前為止,發現 「毅力」才是最有效的減肥特效藥~話雖如此,為了追求速效還是需要藥物的幫忙~這次選擇搭配的是絕色診所趙世晃醫師的雞尾酒減重療程
 

看,很神奇吧,有了趙醫師的減重葯,我還可以大搖大擺的享受垃圾食物


好友2 減肥夥伴
雖然說自古英雄都是寂寞的,但在減肥的路上,無路如何都要拖一個人下水!!這時候要怎麼挑那個倒楣鬼是很重要滴~阿姬師有一個小撇步要報給你知~嘻嘻…要選一個勝算比妳低的(因為減肥需要信心~ㄧ但信心被挫敗,那就大勢已去了~)阿姬師選的減肥夥伴是公司同事葳葳~



好友3 超神奇推推脂按摩精油+超精準小皮尺
要瘦但是要精瘦,要瘦的到位,拒絕瘦的鬆垮垮的!目標是打擊大象腿及水桶腰,每天洗完澡就推一推,享受一點的話就花點銀子上按摩院請按摩師幫忙? (詳情請看超神奇推推脂按摩油)


好友4 見光死之體脂體重機
忠言逆耳啊~不會說謊的好朋友~體重機先生,當然~不僅要瘦掉體重連體脂肪也健康滴瘦掉
 


好友5 解渴降火氣的無糖健康飲品

阿姬師我是個無味不飲的不健康女性,要喝開水簡直是要了老娘的命,在減肥期間,把無糖綠當開水喝~而”zero”是我的生命之水,用來救命用的!! 真的是“止口渴又不礙胃”
 


從阿姬師定決心減肥開始~從6/1~6/21已經三週了!!話說~阿姬師我~三餐正常~只不過是……不知是天氣炎熱的關係還是藥物作用~總是變得食慾不振,要不是MC照常來我還一度懷疑我中獎了勒~到目前為止從一開始的53.6kg到現在的47kg只花了我三週的時間!!

說實在話,阿姬師我從五專開始體重就沒有跌破5字頭,10年之內體重從來沒有到4字頭,看到體重機上面47的數字,讓人喜極而泣。

 
阿姬師我還要繼續瘦下去~目標是45Kg!!各位鄉親父老們請期待我的好消息吧~

。。。。。。。。。。。。。。。。。。。。。。。。。。。。。。。。。。。。。。。。。。。。。。。

Q1 延伸閱讀: [麵包女超人] 阿姬師最終回減肥大作戰~
Q1 延伸閱讀: [麵包女超人] 我要當巴掌臉美女~阿姬師變身的心路歷程 PART X
Q1 延伸閱讀: [麵包女超人] 我要當巴掌臉美女~阿姬師變身的心路歷程 PART III
Q1 延伸閱讀: [麵包女超人] 我要當巴掌臉美女~阿姬師變身的心路歷程PART II
Q1 延伸閱讀: [麵包女超人] 我要當巴掌臉美女~阿姬師變身的心路歷程PART I
Q1 延伸閱讀: [麵包女超人] 我要當巴掌臉美女~阿姬師變身的心路歷程 ~OPENING

Q1 延伸閱讀: [美魔女再生工場--美魔女#1 ] 憔悴的苦命臉媽媽 青春速回變美魔女
Q1 延伸閱讀: [美魔女再生工場--美魔女#2 ] 抽脂豐頰墊下巴整鼻   大餅臉作家變山寨版熊黛琳
Q1
延伸閱讀:台版醜男大翻身 小眼阿宅(傑樂漢)化身變花美男
Q1
延伸閱讀: 整鼻 隆乳 絕色整形 第二代人工進化美女 程永熏

絕色整形醫美中心 . 諮詢專線:(02)2388-0221
北市漢中街116號9樓mapmap(西門捷運6號出口)
服務時間|週一~週六 PM 12:30 ~ PM 21:00


關鍵字: 隆鼻,韓式隆鼻,陳振坤,邱大睿,吳昱昌,整型,整形,絕色,絕色診所,L形削骨,削骨,邱大睿找絕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