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月15日 > 手術當天

L形削顴骨手術,手術先由口內黏膜切口進入,取下欲縮減的骨頭後再從耳前3公分左右的小洞切開切多餘骨頭,耳前3公分左右的小洞,可以讓我不再被當成小混混。



手術結束後





因為削顴骨的關係,嘴巴張不太開,只能放進一隻吸管,所以我都只喝牛奶之類的東西!

削骨術後雖然不會感覺很痛,不過一個星期只能吃流質的東西和營養飲液,我好想吃牛排。

搞笑一下,這感覺好像是玩rap!這是第4天的樣子 oh my god~~

這時我覺得我超豬頭的啦!我家人其實一開始就知道我要整形,只是看到自己這樣慘的樣子,被我嚇到的媽媽忍不住問我:「為何要把自己弄成這樣?你長的很醜嗎?」我一口回她:「我不醜,可是也長得不怎麼好看」

拆線了! 好像比較消腫了,不過還是像豬頭 ,好像麵面超人,可惜不能換頭( ps. 這表情怎麼看起來這麼不悅阿 )











這是隆鼻的小切口超不明顯根本看不到!!!

耳後切口也癒合的不錯,沒事誰要看你耳朵後面?

我只能說,醫生很厲害滿足了三大訴求!

自然,美觀,俐落

你們認為呢??




 

下圖眼線無聊畫畫~ 感覺也OK!!





到目前為止 距離手術當天約2個月半!

只能說,誰看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